TFBOYS三部曲之每一次心跳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第三章 我不想让你生气
    一大早,我开心的上学去,却没有看见千玺的身影。这货是迟到了嘛?

    放学的时候,我瞥了一眼他的教室。也没有看见。他没来学校。。

    没看见他到是觉得有些无聊。。回家闲着没事就又画了一张他,备注:失踪记

    后来的一天我也没有见到他,这货干嘛去了啊。。虽然转来一个星期了,但还是没有交到朋友。上课也不想听,就在画千玺的画像,署名小坏蛋。

    上了一个星期的学,终于迎来了一个周末。

    “噜噜噜噜噜~”我无聊的趴在床上唱着歌。。

    “哎。那谁你过来。”我招呼着“妈妈”过去。

    “公主什么事”“妈妈”很恭敬的问我。

    “恩~我有些无聊,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嘛?”我抠着手指问。

    “恩,那要看公主想玩些什么啦。”

    “就玩,玩点能体现我善良,有良心的。省的那个某某某某说我。”我小声嘀咕着。

    “恩,公主要不去养老院或者孤儿院再要不就去那种收留流浪狗的地方看看。”

    我点点头“这是个好主意。”我立马蹿起来,换了身衣服就出发了。

    外面的太阳也真是好毒。。实在忍不住就跑到小卖店买冰淇淋啦。

    一边啃着冰淇淋一边走,到了一个养老院的地方,里面有好多志愿者。她们很细心的照顾着老人们。又是按摩又是聊天的。我呆呆的站了一会,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鼻子酸酸的。这可能就是千玺说的善良了吧。于是就跟着志愿者一起照顾老人。

    “奶奶好。”我学着她们的语气说。

    “恩,你好你好,小姑娘长得真漂亮,上几年级了?”奶奶和蔼的和我聊着天。

    “哦~上初中了。”我笑着回答。

    “恩。好啊。好好学习哈。”奶奶轻轻的拍着我。

    “奶奶,你家里没有儿女嘛?”我蹲在奶奶的身边旁边。

    “。。有啊。我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奶奶依旧笑着说。

    “那你怎么不回家?”我不知趣的问下去。

    “他们啊”奶奶不再笑了“他们工作忙,都没空照顾我。”

    “可是以前你也有工作,你不也照顾他们了嘛?”我以为自己在替奶奶打抱不平。

    奶奶突然哭了起来“他们不想养我,帮我赶出来了。”

    我看着奶奶哭,不知所措起来。还有些心酸。。奶奶就好像个小孩子一样,那么脆弱的心灵同时又那么简单

    凑过去“奶奶不哭,以后我来照顾你好不好?”我轻轻的帮奶奶擦着眼泪。

    奶奶笑着点点头“好孩子。你要好好学习,将来要好好照顾你的父母。”

    “恩。”我点点头。

    “以前的时候啊,我经常给他们讲故事,他们靠在我的两边,静静的听着我讲故事,大家都有说有笑的。。”奶奶回忆起往事,变得沉重起来。

    看见奶奶这样,我突然有些心疼。。

    “好了,奶奶。不要伤心啦。我陪你玩嘛。我听你讲故事”我哄着奶奶笑。

    聊了一上午,奶奶渐渐开心了起来。。

    我也很开心,帮助别人也会快乐自己,这应该也是善良吧。。

    “那奶奶我走了,下次我再来看你。”我和奶奶挥手告别。

    “恩。多好的姑娘啊。”奶奶还有些不舍。

    离开养老院,我回到家里。想了很多。。。趴在桌子上发呆。

    “公主,怎么了?”妈妈送过来一杯牛奶问我。

    “哦。。没事。只是今天去了养老院觉得那个奶奶好可怜。”我拿起牛奶喝。

    “公主你长大了,学会了关爱了。”妈妈语重心长的说。

    “我长大了?”我疑惑的看了看自己“可是我也没办法为奶奶做些什么啊。。”

    “不。公主。你可以捐善款到养老院,这样不管是帮助一个奶奶而是帮助了好多好多人啊。”妈妈递给我银行卡“公主,我们家的钱花不完的。放心捐”

    我接过卡。轻轻的笑了笑。

    下午我又来到养老院,给负责人捐款。让她们好好对待老人,他们很感谢我。也答应我会好好的照顾老人的。还让我和老人们一起合影并把相片送给了我。

    这是不是就是善良啦,我超级满足的把相片好好收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可是每天画一副他,竟然成了我的习惯,不画的话还有些难受。。

    星期天,闲着无聊就拿着那个宝石看。。

    “恩人姐姐,你说你也不给我点线索。就这么找,要找到什么时候啊。。”我盯着那块带了15年的宝石,它黯然无光就像一块破石头,真恨不得马上把它扔出去。

    又开始拿出我画的画来欣赏,说实在我画的真心不错。哈哈~

    “公主”妈妈神不知鬼不觉的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把我吓得不轻。

    “你干嘛!吓死本公主了。”我不太开心的抱怨着。

    “公主,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妈妈盯着我手里的几幅画看。

    我赶紧把画收了起来“没有!这只是一个。。一个人而已。”

    妈妈一副什么都懂了的样子看着我“公主要学善良什么的,也是因为他吧?”

    “喂!你别多想,本公主只是不喜欢别人说我什么恶毒。再说了!本公主的事要你管啊!”我对她那副看破一切的表情有些恼火。

    “好吧,等下次公主心情好,把这孩子带家里来玩玩,我也挺好奇。短短几天就能让公主喜欢的男生到底是什么样的。”妈妈一脸的坏笑。

    “喂!都说了不是喜欢!”我拿起画就准备丢过去。

    “好好,我不说了。公主你自己想想吧。”妈妈走了出去。

    “喂!”我嘟着嘴怨念道“连你也欺负我。”

    又看了看手里的画,喜欢?真是喜欢嘛?怪事,本公主怎么会喜欢他,他一副高冷的样子,也不爱说话,凭什么啊!

    我坐在床上自言自语的说了会,又开始发愣。。

    最后。。。

    “哎,本公主问你啊。”我戳了戳在看电视的妈妈“喜欢。。是什么啊?”

    妈妈转过头来看我,一脸欣慰。

    “我就是随便问问,我不喜欢他!不喜欢。”我看她还是一副那样的表情“你不说,我就不问啦。反正我也不想知道。”我转身准备要走。

    “喜欢就是,时时刻刻会想他。。”妈妈突然说了起来“公主你是嘛?”

    时时刻刻想他,想了一下。。恩~好像是哎。。我点点头“可那是因为我就认识他一个人,当然只想他了。”

    “很在乎他的看法,想和他说话,喜欢看到他,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莫名其妙的就会原谅他,想让他开心。担心他的安全,会为他放弃一切,只想让他好。”妈妈又嘟嘟嘟的说了好多。后面这几条充分的证明了我不喜欢他,可能只是觉得他很特别。

    “我就说本公主不喜欢他啦,除了第一条。其他的都不符合嘛,再说。本公主才不会喜欢一个不听我话的人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