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三部曲之每一次心跳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第七章 我只在乎你
    冷静了一天后,我终于决定还是去上学。。没有蹦蹦跳跳的,保持着高冷的态度。

    早上起来,妈妈就笑着说“昨天千玺来看你了。”

    “哦。。”我淡淡的答应,我以为是妈妈安慰我说的。

    妈妈看我情绪不好,就没多说什么。

    草草的吃完早饭后,就出发去上学啦。

    走进教室就看见千玺坐在课桌旁,心里暗暗的松了口气。

    走过去轻轻的坐下,千玺看我来了。轻轻的笑了笑“瑶丫头,病好了?”

    “我不叫瑶丫头,我叫韩瑶”我冷冷的说。

    “哦。”千玺转过头不再和我说话。

    我就静静的坐在千玺旁,也不看他。也不说话。

    “瑶丫头,我现在想听你解释那天的事情了。”千玺沉默了好久凑过来说。

    “对不起,我觉得没有解释的必要了。”我依旧淡淡的说。

    千玺看我不理他,也放弃了说话。。

    一整天,我们两个就自己做自己的事,谁也不理谁。。我其实知道我心里难受,但却真的不想先示弱。

    无聊的就一直拿着笔戳戳戳,一点好气都没有。结果砰的一下,笔芯弄坏了,墨水噼里啪啦的喷了我一脸“哎呀。。”我一边擦脸一边喊,千玺回头看我。一脸无奈。

    “瑶丫头,你要不要这么笨啊?”一边说着一边拿湿巾帮我擦。

    心砰砰砰的乱跳,但还是一脸淡定“要你管。”接过湿巾自己擦着,千玺也就没说什么,转过头去。

    放学了,今天一天都没和千玺说话。。我想说,但不知道怎么开口。

    千玺好像也故意慢悠悠的收拾书包似得,最后他看了看我,决定离开教室。

    我犹豫了一会。。追了出去,拽住他的胳膊“我。。我。。”我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

    “好。”千玺给我台阶下。。

    我们肩并肩的一起走,却谁都没有说话。。

    “那个,那天我有错,不应该那么说你。”千玺认错也那么高冷。

    “善良的易烊千玺怎么会有错。。”我淡淡的说。

    千玺不说话了。。

    其实我只是想听他说一句对不起。。但他始终都没有说。。

    回到家里,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本以为,明天就会好了。但没想到,第二天千玺直接变回了他的高冷状态,一句话也不和我说了。

    一直很认真的听着课。。

    我在你心里真的那么不重要嘛?最终我还是没有听到那句对不起。因为即使我对他不重要,他对我很重要。这样一句话都不说的日子,我很难受。。

    我戳了一下千玺“千玺。”

    千玺听课不理我。。

    “千玺,对不起。以后不会了。”我轻轻的说,满眼的真诚,我真的很想让他理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