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评卷 书友土豆的长评 二 有兄如林东,幸福!(2/2)
如林东,幸福,足矣!!!
妖的文给人一种言简意赅的感觉,不拖泥带水。有的人说妖的文情节描写不够细腻,其实偶觉得这样挺好,有的事(情节)是要靠读者动点小脑筋前后联系起来的。要不怎么会使人有一种一直追文的冲动呢?也看过其它不少作者的文,都没这种感觉,有的就像在写历史,有的就像是在写对话,更有甚者像是在凑字数,赚读者的钱,拖文
以上纯属个人之见,其实说句心里话,看妖的文也是一种幸福。(可能有人问为啥不用“享受”一词,看妖的文虐的俺心直跳跳,反正俺不认为是“享受”)呵呵,呵呵
(ps:希望这个更长一些,呵呵)</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