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痛
我藏在夜的黑暗里
眼角才敢下起雨来
一点一滴
无声无息
然后被风吹到人间
湿润了一片大地
程星我也很想你,但我不能对你说,可我知道我这样做是对的。
“豆豆,不要不理我,我很难过的。”
“你值不值得我爱,不应该由我说了算吗?这不是由你决定的。”
“什么问题都会有办法解决的,你不要自己一个人扛好吗?”
“你不难过吗?既然已经动了心,为什么还要这样彼此折磨呢?”
“你这么狠心,难道对我你就从没动过真感情吗?”
四天了,程星还在不断地发着消息,豆豆忍不住回了一条:“无论从哪一方面我都不配你,而且我有我的苦衷,你为什么不放手呢?”
“我是绝不会放手的,这辈子我都认定你了。”
“你确定你不会后悔?你是真心的?你会一直对我好?”
“怎么会后悔?只要你愿意陪伴我就行。”
“那我若一直不理你呢?”
“可我想理你,我会一直不间断的给你发消息的,直到你回心转意。”
豆豆觉得自己的意志力真的太差劲,她经不住这样笃笃的誓言,她也愿意相信程星说得都是心里话。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当下我喜欢他,他也爱我,这就够了。豆豆按下了键。
“都说丑女对帅哥是没有抵抗力的,到我这里追你怎么这么辛苦啊!”
“我真的什么都不图你,只希望你能一心一意的陪伴我就够了。”
“可是,我很笨的,不会能言善道,又不会左右逢源,在事业上恐怕帮不上你什么忙。”
“不呀!你可以和我一起奋斗呀!”
“赚钱是我的事,你只要在我身边就行了,让我劳累一天后回家可以喝到热水吃上热饭,可以有人说笑,有家的温暖,不再孤单。”
“那你岂不是会很辛苦?”
“男人不辛苦还叫男人吗?”
“一辈子很短的,禁不起消磨,以后的日子让我陪你好吗?我的豆豆!”
。。。。。。
“刚看了一个链接,上面说了一段话挺感触的:有人说女人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其实,大多数女人都是很重感情的,怕就怕,坐在自行车上还让她哭。”
“那还叫男人嘛?”
“一个真正的男人会努力让自己心爱的女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怎么会忍心让她去坐脚踏车呢?”
“要不然呢?车子、房子、票子,你现在什么都没有吧?”
“迟早都会有的,别人有的,你都会有的,你要相信我。”
“有淡淡的风,就有轻轻的雨,不仅是为了邂逅一场春梦,还想要一个美丽的结果,在花开的时候,便已种下。。。”
“好喜欢你文字里描绘的感觉,想我了吧?给我作首诗好吗?”
“朗月照无眠,
心舟泛碧天。
相思瘦,
入得君梦间。”
</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