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需要自由的风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六章(2/2)
一个人痛

    我藏在夜的黑暗里

    眼角才敢下起雨来

    一点一滴

    无声无息

    然后被风吹到人间

    湿润了一片大地

    程星我也很想你,但我不能对你说,可我知道我这样做是对的。

    “豆豆,不要不理我,我很难过的。”

    “你值不值得我爱,不应该由我说了算吗?这不是由你决定的。”

    “什么问题都会有办法解决的,你不要自己一个人扛好吗?”

    “你不难过吗?既然已经动了心,为什么还要这样彼此折磨呢?”

    “你这么狠心,难道对我你就从没动过真感情吗?”

    四天了,程星还在不断地发着消息,豆豆忍不住回了一条:“无论从哪一方面我都不配你,而且我有我的苦衷,你为什么不放手呢?”

    “我是绝不会放手的,这辈子我都认定你了。”

    “你确定你不会后悔?你是真心的?你会一直对我好?”

    “怎么会后悔?只要你愿意陪伴我就行。”

    “那我若一直不理你呢?”

    “可我想理你,我会一直不间断的给你发消息的,直到你回心转意。”

    豆豆觉得自己的意志力真的太差劲,她经不住这样笃笃的誓言,她也愿意相信程星说得都是心里话。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当下我喜欢他,他也爱我,这就够了。豆豆按下了键。

    “都说丑女对帅哥是没有抵抗力的,到我这里追你怎么这么辛苦啊!”

    “我真的什么都不图你,只希望你能一心一意的陪伴我就够了。”

    “可是,我很笨的,不会能言善道,又不会左右逢源,在事业上恐怕帮不上你什么忙。”

    “不呀!你可以和我一起奋斗呀!”

    “赚钱是我的事,你只要在我身边就行了,让我劳累一天后回家可以喝到热水吃上热饭,可以有人说笑,有家的温暖,不再孤单。”

    “那你岂不是会很辛苦?”

    “男人不辛苦还叫男人吗?”

    “一辈子很短的,禁不起消磨,以后的日子让我陪你好吗?我的豆豆!”

    。。。。。。

    “刚看了一个链接,上面说了一段话挺感触的:有人说女人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其实,大多数女人都是很重感情的,怕就怕,坐在自行车上还让她哭。”

    “那还叫男人嘛?”

    “一个真正的男人会努力让自己心爱的女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怎么会忍心让她去坐脚踏车呢?”

    “要不然呢?车子、房子、票子,你现在什么都没有吧?”

    “迟早都会有的,别人有的,你都会有的,你要相信我。”

    “有淡淡的风,就有轻轻的雨,不仅是为了邂逅一场春梦,还想要一个美丽的结果,在花开的时候,便已种下。。。”

    “好喜欢你文字里描绘的感觉,想我了吧?给我作首诗好吗?”

    “朗月照无眠,

    心舟泛碧天。

    相思瘦,

    入得君梦间。”

    </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