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需要自由的风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八章(2/2)
    “我说的话你不相信吗?如果两个人之间连信任都没有了,那交往还有什么意义?”

    “是吗?也许这才是你的心里话,现在和我交往没意义了是吗?”

    “不是,是我说话重了,我希望你能够相信我。”

    “我近来情绪也不好,就当我没说过吧!”

    父母亲已经好多天没再和自己联系了,他们对自己太失望了是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

    “你怎么把发的信息又撤回去了?”程星不解的问。

    “我觉得那些话不成熟,所以撤了,你不高兴吗?”

    “是的,我不高兴,感觉你对我有保留似的。”

    “为什么不说话了?给我写首诗吧,好吗?”

    “你当写诗就像喝凉水,什么时候要,什么时候就会有啊?那得有那个意境有那个心情。”

    “呵呵!那好,等你有意境有心情了再写。”

    豆豆觉得自己是否过分了,推窗看外面弯若柳眉的月亮,不知道他现在是否也在看着这静美的月?忽然好想好想程星,眼泪悄然滑落下来,由热变冷。

    “斜桥跨水烟拍岸,

    万点银光破还原。

    想来君念如我思,

    痴语还累月无眠。”

    “有情有景了?都快凌晨了,快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心疼你!”

    “我就是特别想你了嘛!”

    “那就早点过来吧!”

    。。。。。。。

    用微信交流了三个月了,近来不仅联系的少了,两个人之间总是因为一些小事发生口角。豆豆特别郁闷,觉得没有一点安全感。她累了,这样的交往令她身心俱疲,就像被一条锁链锁住,不仅没了自信也没了快乐。整天神经质的盯着手机,守着手机,等待着、痛苦着、胡思乱想着。哎!也许他们之间真的不合适。想起那张帅气的脸和这三个月里的交流,她是真的舍不得,但是这样的煎熬也真是让她受够了,相互猜忌相互埋怨,多少个失眠的夜,多少伤心的泪,她觉得自己都变老了,才三个月而已,一辈子那么长,如何能一起走过啊?

    “程星,你不觉得我们在一起只剩下相互折磨了吗?你喜欢的只是我的文采不是我这个人。我早告诉过你我这个人很多刺,你说你就爱带刺的玫瑰,事实上你还是接受不了。爱情不是儿戏,在我心里那是世间最神圣的东西。既然两人在一起没有了快乐,那又何必再相互勉强呢?我要走了,就这几天,不是去见你,而是回到我的家去和父母亲在一起。也许以后不会再回来了,你自己多珍重,你给了我一个很瑰丽的梦,很开心认识你并和你聊了这么久,再不相见了!就像林徽因说的那句话: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和月可以毫无瓜葛。缘尽于此。”

    </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