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之从今以后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3.叫它Moonlight-=
    “我回来了——”安信言回到公寓,打开了灯,他的身影立刻变得清晰。

    “亦凡,怎么会来这?”安信言在玄关处脱着鞋问。

    “办案经过这里,顺道来看看,”吴亦凡不以为然的说,忽然想起什么,问:“你刚才那句‘我回来了’,是对谁说的?”

    “它呀,它一直在等我呢,每天……”安信言阴笑。

    “说,人,话!”吴亦凡用气势很好的掩盖过了他的紧张和害怕。

    “oonlight咯。”安信言也懒得逗他,抱起了鞋盒里的那只黑猫。

    “o?(韩语么]的意思,读音是这样的啦)oonlight?月光?这只猫?”吴亦凡指了指安信言怀里的小猫,用韩语+英+中问。

    “吴亦凡,在中国要用中,不然你对得起祖国?”安信言无语的看着吴亦凡,在外面呆的时间多连她是[盲]这件事都忘了?啧啧,没良心啊……

    “看来有时间得给你恶补一下,不过,你今天话好像很多?”吴亦凡顿时像看异类一样看着她。

    “不爽?”安信言不耐烦的瞪了他一样。话说,换做一个正常人,一天之内遇见两个不正常的人,还接触那么久,肯定也不正常了……

    “有点。”吴亦凡火上浇油的回答。

    “你!”安信言顿时词穷,把oonliht举到吴亦凡面前,恐吓:“信不信我让oonliht咬死你!”

    “大姐……”

    “闭嘴!今天遇到俩小屁孩,烦死了,最烦听别人把自己叫老了……”

    “谁啊?把你气这么大火?告诉我,让我……”正当安信言感动得语无伦次的时候,吴亦凡悠悠的说了句:“让我也高兴高兴~”

    “滚蛋!”安信言把oonliht往吴亦凡怀里一塞,回到房间,猛地关上了门。

    “哎一古……经期乱了?”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