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之从今以后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12.异性缘挺好啊-=(2/2)
边伯贤突然笑道。

    车到了红灯,停下,安信言放下手机,双手掐住他的脖:“r。边,你找死啊!”

    “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边伯贤夸张的叫道,握住她的手,看向警示灯,转头哄道:“乖,别闹,我要开车呢。”

    “哼。”安信言轻哼一声,收回来手。

    “叮——”

    安信言点开信息,是吴亦凡发来的。

    今天晚上,我可能要晚点回去,你自己解决晚饭,但绝对不能自己煮或吃泡面!否则……回家收拾你!

    ——by吴亦凡

    “叮——”又一条信息。

    安信言小姐,我周日可能要再去你家,噢,也就是后天,老样,准备一条鱼。

    ——by朴灿烈

    他们才见过几次啊……怎么就老样了……

    “叮——”又又一条。

    安信言,你父亲已经把你转到a班了,我作为你的班主任加数老师,有必要和你说一下,就在下个星期一,准备来上,校服之类的我会让吴先生拿给你。

    ——by鹿晗

    “叮——”又又又一条。

    记着,我还会找你的,直到你同意当我的医生为止,不为别的,救死扶伤是你们医生的责任吧?我帮派几十个兄弟,就靠你了啊,还有,不要问我是怎么得到你手机号的。

    ——by金钟仁

    “异性缘挺好啊。”边伯贤咬了咬牙,语气变得嘲讽。

    他从刚才就在注意那些信息了,什么吴亦凡,朴灿烈,鹿晗,还有金钟仁!怎么都感觉对她不一般?不对,钟仁……

    “谢谢。”安信言侧过身,微微俯下身,语气说不出的认真。(……)

    “咳,真是要被你气死了。”边伯贤被她的话呛了一下。

    “气死最好!”安信言嘚瑟的摇了摇。

    无意间瞥见她的小动作,边伯贤浅笑。

    </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