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之从今以后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14.Dr.安高大上!-=
    校长室】

    “校长,我是来申请a班音乐老师的。”安信言一边说,一边打开门。

    “呃……”

    “hi~”金钟仁转过身,微笑和她打着招呼。

    “金钟仁?你……”“转校生。”

    “两位认识啊?那就好办了,安医生,同意你的申请了,带金先生去班级吧,a班。”校长。

    ------------------------------

    正好,a班第一节课就是音乐,原来的音乐老师被辞了,所以。

    “老怒那~你会什么乐器?”吴世勋也到了。

    “吴世勋!你个混小!”安信言掰断一截粉笔,朝吴世勋扔去。

    被吴世勋灵巧的躲过。

    “对啊对啊,安老师,你会什么乐器?”生b站起身,为男神‘打抱不平’了。

    “架鼓,还有钢琴。”安信言掂着手里的粉笔,回答道。

    又是两个端——霸气的架鼓,轻柔的钢琴。

    “老师老师,那你去琴房给我们弹一好不好?”生c来了兴致,提议道。

    “弹什么弹,现在上课!哪位是班长?等下,”安信言突然发现了什么,走到金钟仁桌前,敲了敲,“金同,好好上课,ok?”

    金钟仁不理会她,依旧埋头睡。

    “喂!金同,金钟仁同!”安信言用手中的棒戳了戳他。

    金钟仁不耐烦的露出一双眼睛,语气慵懒的回答:“老师…你不是还没上课吗?或者,去琴房给我们弹一让我们看看你有没有资格当我们的音乐老师。”

    “可以,走,哪个带我去琴房!”安信言话音刚落,全班轰动。

    琴房】

    安信言拉开椅,坐下,手指开始在琴键上弹奏起来。

    想不到,这女人安静的样,还蛮好看。

    金钟仁单手托着头,嘴角勾起一抹笑。

    最后一个音符落下,雨点般的掌声响起。

    “老怒那,你……”“叫老师!”

    “好吧,‘老’师。”吴世勋微笑的看着安信言,唉,没办法,谁叫他喜欢看某人生气的样。

    “……回教室。”安信言白了一眼笑得正灿烂的吴世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