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之从今以后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45.哄你啊-=(二更补上)
    不好意思大家……前面有一章oonlight的名字打错了,打成oonight了,不好意思。

    -------------------

    一大早,安信言就跑到了警察局,把昨天金钟大告诉她的消息告诉了吴亦凡。

    由于金惠智已经死去,所以那个神秘的血红色东西,他们也知道,那只是一个被红布包住的对讲机,可就是不知道一直和金惠智讲话的,甚至约她出去的人是谁。

    他们还查了上面的指纹,除了金惠智的,就没有其他人的了,凶手很聪明,知道用东西隔绝手指和红布接触。

    那么,排除这个目前无用的线索,就只剩下,另一个——那栋不存在的四号楼!

    “很棘手啊……”吴亦凡喃喃道,“噢,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住?”

    吴亦凡话一出,全警局的人都意味深长的“哦~”

    还有一个不怕死的大喊:“凡哥!你多哄哄嫂子!嫂子就不生气回去住了!”

    “你丫闭嘴!”吴亦凡吼了回去。

    安信言勾了勾嘴角,决定好好逗逗他:“对呀,凡,如果你好好哄我,我说不定就回去住了。”

    “你也凑热闹……”吴亦凡无语的说着,揽过她。

    “干嘛?”安信言看了看他揽着自己肩的手,问。

    “哄你啊。”吴亦凡悠悠的说道。

    “这样哄,活该你单身!”说着,用手肘不轻不重的捅了他的肚子。

    吴亦凡捂着肚子收回了手,嘀咕道:“你不也一大把年纪还单身……”

    “……我听见了。”

    -。-她明明才23……

    ----------------------------

    b250。

    “林小姐,林……”护士端着药,敲开门时,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