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之晨光下的你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第二十二章 原来爱吃鬼是王源
    王源继续说道:“你来八中吧。毕竟子琪在也在八中而现在你们住一起也挺方便的不是吗?”

    “…………”安子琪眸子里闪过一丝疑虑,因为自己是交换生的缘故自己只会在八中呆一学期而已。而自己应该交换期结束后就会回a市……

    易烊千玺则是在一旁安静的听着,毕竟那天发生了什么自己也没看见,知道的一些也都是王源告诉自己的。

    “过些时间在考虑这些吧!”季初一缓了口气。

    “碰……”王源把随身带的一颗糖丢到安子琪面前的桌面上。王源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儿时最好的朋友还记不记得自己。

    “二源儿,又搞什么鬼呢?”王俊凯觉得王源的举动十分的古怪。

    拿起王源丢过来的糖,看着糖的包装纸是跟自己平时爱吃的糖是一个牌子的,还有爱吃鬼小时候也喜欢这个牌子的夹心糖!一个念头愰过安子琪的脑海,爱哭鬼!王源知道自己学过琴。握着糖带着试探性的语气“不开心的时候……”不眨眼睛地看着王源。

    王源听到安子琪的话后心里突然释然了,她还记得自己。也不枉那年在琴房等了她一天……

    “子琪,你怎么了?”季初一伸手碰了碰安子琪。

    嘴角上扬,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转着手里的一只筷子“嘴里含着糖,就会变的开心了!”

    除了王源,大家都被安子琪猛的起身给吓到了。“安子琪,你干嘛?”王俊凯有些不解。

    安子琪抿着嘴微笑着,原来王源是爱吃鬼难怪会问自己还有没有练琴……“喂……爱吃鬼!”

    “爱哭鬼。”王源带着笑意看着安子琪“有琴吗?”

    安子琪一听就知道王源他想干嘛了“二楼有琴房,不过我已经好几年没碰过钢琴了。”

    王源起身两只是撑着饭桌“走,看看你生疏到什么程度了!”

    安子琪点了点头。

    “他们……在说什么?”留下带着疑问的三个人在饭厅。

    两人并肩坐到钢琴旁边,王源打开了钢琴的盖子“以前咱们最常练的。”看着安子琪。

    王源纤长的双手附上了黑白键的钢琴,熟悉的调子随着王源手指的跳跃响了起来。安子琪抬起右手和上了王源的节奏,还是熟悉的调子还是以前一样的感觉。抬起左手,两只手跟上了王源的拍子。俩人默契的看了一眼对方又继续弹奏着指尖上的音符。

    一首《天空之城》的钢琴曲回荡在偌大的房子里。饭厅里的人带着一头雾水随着悠扬的钢琴曲走到了琴房,看到的是王源跟安子琪两个人在合奏。

    她会钢琴!王俊凯环抱着手臂靠在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