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第四章 收小弟
    老子终于出院!老子到学校不拍死那人, 我到学校发现众人的目光变得无奈,又可分。我到教室,有几位同学来找我说,大哥收我们为小弟吧!,我打量了一下他们,发现几个都是有肌肉打架应该很厉害的那种。

    :?更新,最q◇快h上酷yb匠+网4

    我说行吧,他们脸色本来是焦急现在放松了许多,我想应该是我在这个学校地位高了,这多亏戴鹰哥,我对他们说以后都跟着我,要是谁欺负你们,告诉我我叫人扁死他!他们哈哈哈大小!谢谢。

    到吃中饭的时候,我的几个小弟走到我地方其中一个是个大款,他说林哥要吃什么,我请客,我说就随便吃吃吧,然后他说我们去吃必胜客吧,我从小就很穷别说必胜客,我连牛排都没吃过,我心想,既然没吃过就去吃吃吧!

    我说行,走吧,我们到了一家必胜客,发现里面就是和别的快餐店不一样,真的是可以称为高端霸气上档次,我随便找了一个四人坐,坐下来,他们三也坐下来,那个大款说点一个10寸的海鲜至尊,再来4份牛排,其他的随便。然后我问他们说你们叫什么名字。

    大款说我叫陈立,还有一个叫天弥,最后一个叫万伟,我说哦!没过多久东西就来了,我还是第一次吃这个,所以不知道该怎么那叉子和刀,我看他们左手拿倒右手拿刀,我就学着他们吃,突然那个大款说林哥你需不需要一部手机,说实话我的那部可以说是老年版的确实想要一部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