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啊,啊,呼叫野鸡,呼叫野鸡,我是野狼,我是野狼,嘿嘿……听听效果。
这次流感真厉害,好多同事都请假了。我也有些发烧,不过比昨天好多了。头晕、恶心和酸痛感都消失了,好的特突然。
今天终于收到网购的录音笔,只可惜第一次录音只有这些破事。还好,公司要发的货都装到集装箱果断赶走,周末总算不用加班了。一会下班得多买点东西,好好在家宅两天。
感觉不是很好,心里堵得慌。回家的时候看到街上、超市都是病人,一个个的就差脸上贴纸条“我得了重病”。小区保安也干脆不关大门,就那么敞开着小区铁门,自顾自地在值班室发呆。听说连小区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