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做恶梦,梦里有好多疯子破门而入,无数个血淋淋的手撕扯我,锋利的牙齿不停地在我身上咬掉一块肉。惊醒之后又卷缩着满是冷汗的身子接着睡觉,然后又被惊醒。
外面已经听不到刺耳的惨叫声和慎人的吼叫声,这两天断断续续地传来爆炸声和枪声,现在却是一点动静也没有,放佛那一切都是冬日里的一场噩梦。多希望这一切真的只是一场梦,第二天揉着惺忪的眼睛醒来,发现还是那吵吵闹闹的世界,继续面对不停忙碌奔波的平凡生活。
忙了一下午,用浴池和脸盆里接满了水,还拿出了一切能盛水的容器满满地装上。笔记本电脑从昨天开始拼命地从各大网站下载各种资料,不管能不能看懂就是一股脑儿地往电脑里装。原先无比火爆的论坛微薄之类媒体已经很少看到有人更新或发帖。我也不想费那个心挨个儿在网上找幸存者,就算找到了我也没勇气去找他们,况且我也不想多浪费哪怕一比特的网速。
记得以前在网上看过一部国外纪录片,里面非常详细地描述人类消失后的世界。那个逐渐又快速消失的人类文明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强大的力量。那么我也同样有可能面对那种过程,唯一不同的是也许还有为数不少的幸存者能够稍微拖延大自然的同化进程。
从猫眼确认走廊里没有那吃人的疯子后,拿着菜刀胆颤心惊地出门。努力控制不停打哆嗦的双腿下到3楼,看了一地碎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