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断电了,从窗户看到有辆车失去控制撞倒了该死的电线杆,一顿噼里啪啦火星乱跳之后全部电器齐齐罢工,好在煤气罐里剩了不少煤气。现在取暖又成了问题,总不能在房子里烧火吧,那点煤气也不够一整天用来取暖。
昨天下午兴奋地开了车库,一辆白色现代越野车老老实实地停在里面,点火挂档倒车开出车库,尽量回忆在驾校学的内容扶着副驾驶座盯着后窗正中间,然后撞了个垃圾箱后发现原来还有倒车影像。我小心驾驶着汽车在小区里转了几圈,刚开车技术不好不敢踩油门,慢慢腾腾地移动。油表显示还有不到一半汽油,记得离小区大概2、3公里的地方有个加油站。
早上天蒙蒙亮的时候收拾东西出了门,矛、剑、盾牌和一些食品装上车后提心吊胆地开出了小区。这是自灾变后第一次走出小区,路上比想象中安静,没有出现预想中成群的丧尸,偶尔看到几只丧尸漫无目的地徘徊,用茫然的眼神扭头看着我的车。
一辆又一辆汽车静静地趴在公路上,扭曲变形的车身布满了黑色的污渍和烧灼的痕迹,残缺不全的尸体或躺在车上或挂在打开的车门上。有些丧尸把脸贴到车窗不停地用双手拍打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