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吉安七中的高二学生,我成绩很差,原本是上不了这么好的学校的,可是由于我父亲的关系,我还是能读上这么好的学校。可我不知道我到底该不该感谢他,以为我根本就不想读书,整天关在教室,一点意思也没有。所以我经常在学校闹事,由于我家是这里比较出名经商世家,所以学校里愿意和我结梁子的人很少。不,应该说是愿意惹我的人很少。但这学校也不只我一个会惹事,靠关系进来的学生和被带坏的学生很多,经常找那些好学生和弱点的学生收保护费,当然你不给就会打死你。说打死其实是很夸张的,毕竟是学生,敢砍人的都没几个,有胆子杀人的我就暂时没见过了。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教委举办运动会。不知道这群老家伙发什么疯,让我们七中和一中的学生在体育馆集合开运动会,本来我对这些不怎么感冒,所以准备和我寝室的几个哥们逃课出去上网,反正运动会无聊。
广播里发出“嗞—”的声音,所有人迅速又整齐的捂住耳朵。因为这学校广播声音就像播给七老八十岁的老爷子听的,td刚开始上学差点把耳朵震聋,时间久了大家都养成了习惯;“啪—啪—啪—”老吴用他那几乎快要散架的木质三角板敲着桌子。老吴是我们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虽然才二十出头,但总是一副老成的样子,所以我们私底下都叫他老吴。“同学们安静。马上到操场集合”老吴说。然后我们站起来就往外走,当然我是不可能去的了,我约了兄弟去网吧。
这时我的电话响了,我接了起来,“喂,阿叹啊,寝室楼下等你,你大爷的快点啊,别特么速度跟个乌龟似的。”电话那头喊道。“知道了小蛇,来了来了。”。“你大爷,速度,挂了啊。”这是我最好的兄弟龙乔业,初中就认识了,开始叫他阿龙,后来发现这家伙除了装基本没啥优点,就改口叫小蛇了。我到寝室楼下的时候才发现除了阿龙还有两个我不认识,我问阿龙这两位是谁,他告诉我说这是他新收的小弟。我特么当时就无语了,就你那整天就会装的样,还能收小弟?别逗我。结果这货也不乐意了,说我装怎么了?我能装,来你装一个我看看。我突然就感觉这家伙到底靠不靠谱啊我擦。。。。
我们就这样一路吵吵着翻出学校去了离学校比较近的一个网吧,结果到的时候人还挺多的,大部分都是些不想去开运动会的学生,只有几个大人。网管是个染着黄毛的二十多岁的青年人,估计也是这一带的混混,毕竟网吧这种地方容易出事,没几个人根本就罩不住。
当时我们几个就让网管给开了四台两小时的机子,因为运动会一般也不会开到太晚,就坐下在这打游戏。当时打游戏打的挺入迷的,也没注意时间。
大概是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吧。我就感觉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我回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