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之后,我送柳梦回家,在楼下我看着柳梦上去之后我才走。
由于我想想省点钱,就用走的回家,在路上,我拿起我的耳机,听取这自己喜欢的歌曲,周围的吵杂声都没有了,只有音乐。
看见前面有家蛋糕店,我就想买个给表姐吃,记得父母双亡之后的第一年,只有表姐记得我的生日,那时我才5岁,看见表姐买的蛋糕我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所我也不知道表姐为了卖这个蛋糕费了多大劲,当时还小,也不懂什么叫感恩,只知道是吃的,好吃的就行。当时当时的蛋糕有点类似于现在的鸡蛋糕,但也没有现在的那么好吃,就是一小块一小块深黄的东西,不像现在,蛋糕五花八门,什么草莓蛋糕丶巧克力蛋糕啊什么的,以前,我们每天都在想要怎么吃饱,现在我们在想要怎么吃好。
不得不说,时代真的在变,人类真的在进步!
于是,我走进蛋糕店,看着琳琅满目的蛋糕,我都不知道选什么给表姐好了。
我对一个服务员说:“你们这里有什么好吃的蛋糕,向我推荐一下。”
这个服务员耐心的给我介绍了一些店里特色蛋糕,我就选了巧克力蛋糕给表姐,我记得表姐最爱吃巧克力,所以,巧克力蛋糕她应该会喜欢。
出了店门口,我继续走,看着手里的蛋糕,我就很开心,心想表姐会奖励我什么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