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悠听到声音。最先睁开眼睛。望着林静。
“静儿。你去睡吧。我一个人可以的。”明悠定定的看着她。柔声说道。
林静揉了揉鼻子。眼带茫然的看着他。“我沒事。睡觉。也不知道哪个家伙在骂我。真是讨厌。”
说完随手将旁边的被子拉到身上。又窝到椅子里。睡了下去。不多时。便传出均匀的呼吸。
明悠见此情景。无声的笑了笑。也躺了下來。将被子又往头顶拉了拉。显然也感觉有些冷。
但就是沒想起关窗户。
外面的树叶还在沙沙作响。只是窗口却沒了那个黑色的身影。
黎明时分。一天中最黑暗的时刻。明悠突然睁开眼睛。定定的望着屋子的某处。
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沒有一丝声音。只有林静浅浅的呼吸。只是那种声音却渐渐远去。最后只剩下一室的暗淡。
这种静。让明悠心烦意乱。却不能有所动作。
直到天光大亮。他沉沉睡去。
“皇上。皇上。不好了。”
明悠睁开双眼。不远处。珠儿正神色惊恐的看着他。
“怎么了。”
“绫儿她。绫儿她不见了。”
绫儿。明悠一时沒回过神。突然神色一呆。“你是说。绫儿。昨天在这里的丫头。”
虽然已经确定。明悠还是想问清楚。
珠儿狠狠的点点头。不断的抹泪。
虽然林静和她相处的时间不多。可却是唯一一个为她出头的人。她很感激她。也当她是好姐妹。
“那还不去找。”明悠冷声说道。
珠儿忙说是。一边往外走。一边抹泪。
皇上发话。就算他们再不喜欢红绫。却也不敢不听皇上的吩咐。毕竟太上皇已经是过去。以后的路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呢。宫里的人。学得最快的便是见风使舵。
不一会。蓝太妃也带着丫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