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道选择题,选择了就要对它负责,选择了就要走下去,即使一身伤痕,满身疲惫也要走下去。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又要分离,不知道以后的路会是怎样,但如今的我们却是高兴快乐的因为不用每天都学那么多的东西,不用再上自己不喜欢的课了。
教室里一片乱哄哄的都在讨论自己要报哪一科,自己要怎么学习,其实很纠结的,因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那块料,所以很难自己下决定。
&ot;同学们,你们回家自己上网查查,或者和父母交流交流自己适合学哪一科,然后这星期日开学后夜自习你们就自己报名,都听清楚了吗?&ot;因为教室依旧是窃窃私语所以老师大声地给学生们说。
&ot;唉,你报哪科,咱俩一起报吧,报一样的到时候分到一个班的几率大些&ot;
&ot;我报理科了,你呢,你报什么?&ot;
&ot;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会,我报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ot;
&ot;我打算报理科,因为我讨厌背书,更讨厌写字,报理科可以不怎么写字,嘿嘿&ot;只听见一个学生在计算这
同学们都七嘴八舍的说着自己的意愿,自己的打算。
&ot;你怎么了这么安静?&ot;馨予向闫筱萌问道。
&ot;其实我不打算上了,好不容易熟悉又要分开,何况我这样根本学都上不了。&ot;她苦恼的说着。
&ot;你怕晚上没人陪你吗?其实你可以找我即使到时候我和你不在一个寝室,你也可以去找我,我还可以陪你去。怎么就不上呢?你要坚强点,只有你坚强了,你父母才不会那么ca心你&ot;馨予劝道。
&ot;可是我这样还得面对新面孔,我不想那么多人知道,可那个&ot;她声音开始颤抖。
&ot;别怕,有我在&ot;馨予说到
&ot;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