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那个晚上有欢笑也有悲伤,因为他成功了,而另一个却一直都没有机会……
&ot;答应他,接住啊,答应他……&ot;一阵的欢呼声都比一阵高,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的表白太震撼了,很久以后回忆起来我才觉得没什么。
一阵欢呼声过后,那个女生始终都没有回应,只是淡淡的接住了那束花和那个包装的苹果。没有说答应还是没答应。我们都以为会成功的事但是却没有结果,只是留了个疑问。教室里安静了,但却是窃窃私语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而我也继续看我的书。
只感觉身边有了一个阴影看到李耀轩坐在我旁边,一直都没有吭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话,因为我不知道结果,所以不知道该安慰他还是该为他高兴,但我看他的神情不是很好,这一堂课他好像哭了,只是默默的流泪,没有哭出声,我不会安慰人,更不会说好听的话,所以那一堂课我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因为我不在乎所以就没上心,如果换作闫筱萌和flower我肯定会追根刨底的,因为她们在我我心里是不可替代的……
一堂课下来了,他渐渐的哭了,和那个女孩玩的很好的女生走到他那边说:&ot;没事的,你别难受,你别这样。&ot;
因为她们和李耀轩玩的很好,她们在我看来我和tan不是一路人,所以我也没怎么和tan说话,更谈不上了解。
&ot;唉,你别这样,别哭啊……&ot;那个女生安慰到。
&ot;我知道我没机会了,我没事,你别在这了,我一会就好。真没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