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完志愿后,我轻松了许多就等着通知书下来了。
我独自在家翻看着高三的日记本,看着那一笔笔留下的记忆,真正的感到什么都是稍纵即逝,时间擦过了青春的尾巴,留下了无尽的岁月磨砺,回忆着自己荒唐的过去,我拿起久违的笔在日记本写下一段给予自己警醒的话:点点灯光,织成一身光彩夺目的黄金霓裳,掩去了夜的鬼魅,招展了一座座城市的繁华;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报憾,也不将就我低头合上日记本开始我了我的等待
一阵急促的铃声震醒了沉睡中的我,我迷迷糊糊的拿起手机,“喂,你好,请问哪位?”
“是夏馨予吗?你的通知书到了,请到快递取一下,带上身份证。”快递员说完挂了电话。
我听着电话那头的盲音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抓了抓头发,“怎么真的要了我这个颓废的学生啊,还真过了。”我的大脑还是有点瞢,“嘿嘿,还真如她所说啊,只要我一句话。”
我花了最短的时间整理自己混沌的大脑,”喂,杨雪在家吗?陪我去下快递公司取下通知书。”我一边说一边找自己的身份证。
“什么你通知书现在就到了,怎么这么快,我的还没到,我都害怕没被录取了。你等会啊,等我去你家再说。”杨雪兴奋的说道。
“好吧,你快点啊。”
“”
“馨予走吧,让我看看你的通知书。”杨雪拉着我说道,“我真怕我不被录取,我听他们说那所学校的分数线有点高。”
“哎呀,你怕什么,不录取就不去,找其他学校,我就不信没学校要你,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放宽心。别整天神神叨叨的。”我无谓的拍着她的肩膀痞痞的笑着说。
“其实我还想再复习一年。我想上本科。”
我一个趔趄直接让她那话把我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