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我们送到医院后我和韩雅萱就让她们赶紧回去休息了,因为我知道她们都很累。我和韩雅萱看着她们走了之后就进去检查了。
“医生,说吧我是学医的。”我淡淡的说道,因为今天早上我从床上跳下来后我就感到很不好。
医生紧紧的皱着眉头,“你以前有过类似的伤口吗?”
我摇了摇头,“没有,有什么问题吗?”
“你的伤势因为淋了一夜的雨可能比预想的要严重,不光表面已经化脓,你的膝盖骨估计也不是很好,那今天早上有没有什么不适,就是同你昨天相比。”
“今天早上从床上跳下来后听到膝盖骨响了一下,没注意。”
“幸好你昨天及时的上了药缓和了你的伤势,要不然”
听了这话我瞬间脊背都凉了,我知道部队里有死亡指标,也有在训练中伤残的,但没想到我差点也有这一天。“那我需要住院吗?不是知道注意上点药就好了。这也只不过是膝盖骨磕到了地上了碎玻璃渣而已。”
“需要住院几天,但是得先把你膝盖上面的化脓的地方稀烂的皮肉割下来,只有膝盖骨伤的不是很严重,会好起来,并且养好了不会留后遗症,前提是你必须得在医院里住上一个月,至于外面的伤口大概要一星期就会好。”
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只知道当时的自己完全傻了,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不过那一个月在医院里呆着还真不错。我也只记得如果伤好后那个变态在这样训练我,我非走不可,但没想到还真的实现了,不过这是后来的事了。
虽然我的结果是这样,似乎韩雅萱的伤势不是很乐观,因为她的脚踝已经肿的黑青发紫了。我也不知道医生是怎么和她说的,只知道当时她从里面出来的时候表情不是很好,后来几天里她一直都不说话,我问她怎么样她也不说,索性后来我就不问了,只是她比我在医院里多呆了一个星期
我们俩个就这样住进了病房,为了方便我们申请了在一个病房里,方便解闷。虽然我在部队里这么长时间了,除了日常训练的时候自己话多点,因为自己已经在训练中入了角色,其他时候我还是冷冰冰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