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时代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开个单章(2/2)
纪还好,因为原型参照starcraft,我虽然不是一个星际大高手(手残),但是说理论,比嘴炮,也自信是电1最强王者;中世纪那纯粹是我自己脑海里的无中生有;tf(z)ar的话,现在大家在玩的机甲游戏,无论是竞技性还是平衡性都存在非常大的问题,偶尔描述几场单独的比赛没问题,放进联赛里面写,就会十分尴尬,干巴巴的,很多内容要我去脑补;survive的原型生存游戏……尴尬的地方在于,我没玩过,别说实际操作,嘴炮都不会打。survive的比赛描写也可以参照cf,但问题就来了,我的cf水准很差,打得也很少。

    所以,最后真到写联赛的时候,就卡文了。我需要想一个办法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回顾自己这两天的联赛章节,写得真心不怎么样,k和godlike的背景故事还凑合,比赛情节却是是不堪入目。我相信这个调整的时间不会太长的。(未完待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