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僵尸军团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十五章 大蜘蛛(2/2)
见的那只“僵尸”,悄悄爬到了废旧仓库的顶上。

    然后他身手将一个机括一扳。

    我和我的僵尸战士们、以及这些冒牌僵尸,全都掉了下去……

    --

    --

    我们身处在一个明显有些年代的地牢里,地牢很大,地上墙上到处都是蜘蛛丝。

    有一个深邃的入口,不知道通向哪里。

    “野生僵尸”首领吓得牙关直打颤,嘴里不住的念叨:“完了完了,死定了死定了。”

    哼,活该!

    还不知道你害死了多少冒险者!

    我命令道:“探路!”

    “野生僵尸”首领不敢违拗,收拢村民们,便派人朝入口走去。

    没想到进到里面的村民,除了发出“啊!哇!”的怪叫,再没有传回来什么讯息,连人都回不来了。

    我控制住一名僵尸战士,调用了它的视野,直接走进入口。

    里面,是黑压压的一片,黑暗中,有很多荧光闪闪,朝着远处延伸。

    实在是太黑了,看不清什么,要知道僵尸战士的视力是很不错的。

    我没办法,只好控制着僵尸战士退了出来。

    一出来才发现,它身上竟然挂满了拳头大的白色蜘蛛!

    草!

    我立刻命令其他僵尸战士上去,将这些蜘蛛拍死。

    看来这是一个毒蜘蛛的洞穴,不过僵尸可不怕毒,又没痛觉,算是毒物的克星。

    我灵机一动,弹出“活尸ca控术”的咒术,将一只稍微完好点的白色蜘蛛控制住。

    然后ca作它爬进洞穴。

    果然,这种蜘蛛的八只眼睛在这个黑暗的洞穴里反而让很好使。

    我借着它的视线,看清楚了。

    这是一条长长的甬道。

    甬道深处,竟然趴着一只小房子般的大蜘蛛!

    我小心翼翼地控制僵尸蜘蛛绕着它转了一圈。

    越看越觉得这家伙狰狞。

    我再控制僵尸蜘蛛往里面走,里头幽幽深深的,不知道有多长,我无奈收回了控制术。

    我看了看头顶,自咐没办法上去。

    看来必须杀了这只蜘蛛才能出去。当然我可以用戒指传送,不过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想用。

    我派出一只僵尸战士,拿着以前缴获的长弓再次钻进了洞穴。

    根据记忆中大蜘蛛的位置,僵尸战士满上弦,朝着那个方向射了一箭。

    随着一阵沉闷到极点的吼叫,地面开始隆隆。

    无数毒蜘蛛从洞穴里冲了出来。

    我派出四只僵尸各持刀剑长矛守在洞口,随着蜘蛛们涌出洞口,它们身上瞬间爬满了蜘蛛。

    村民们也惊恐地抓起石块等物,疯狂地拍打着靠近的蜘蛛。

    不断有人被咬中身亡,但是我安全得很,我特意放出了八只防御力更高的长爪僵尸贴身保护我。

    为了100的胜利,我放出了四只爆炸僵尸,让它们在洞口不远的地方驻扎。

    突然,洞口喷出大量的白色蛛丝。

    我驻守在洞口的四只武装僵尸战士顿时被卷了进去。

    一声牛吼从洞口传来,那小象般的身躯腾地钻了出来!

    它莆一出来,就把八只黑黝黝的眼睛一齐对准了我!

    我擦!

    它竟然知道我是这群人的指挥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