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僵尸军团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第二十七章 系统升级
    听到提升升级的系统声,有如天籁。

    本王子最主要的力量来源,就是各种各样的僵尸,当然要优先升满。

    “升级!”

    随着一阵咯咯咯咯的响声,脚底的金属地面开始颤动,也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

    约莫过了十来分钟,系统提示:“恭喜您成功升级本系统,点击确认进入。”

    “确认。”

    一把悦耳的音乐响起,同时光幕上显示:“论坛bbs功能开放,您可以通过选项五,进入僵尸论坛,参与发帖、回帖、顶贴,与来自宇宙各地的僵尸爱好者进行

    交易。”

    然后是:

    生产列表新增以下僵尸。

    僵尸犬,攻5防3智20,材料黄豆x2,绿豆x2,生产周期五分钟。特技:急速奔跑。说明:这是一群流口水的凶狠犬僵尸,适合于围猎少数敌人。

    僵尸法师i,攻10~20,防御1,智力95。黄豆1+绿豆1+鸡蛋x22,生产周期2小时。特技:随机赋予“地水火风光暗雷毒”等属性。说明:谁用谁知道。

    我眼前一亮,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僵尸犬在前方探路,僵尸战士衔尾追击,僵尸法师簇拥着我后方支援,想想都觉得兴奋。可是僵尸法师价格有些小贵,差不多4个就要一金币,这让我觉得无奈

    。

    僵尸犬倒是很便宜,将材料换算成银币,只有4个银币一只,可以大量生产。

    我手里的银币实在是不多。

    神庙僵尸,攻1防1智力115,黄豆x1+蚕豆x5,添加剂:法杖一枚。生产周期七天。特技:祈祷。

    神庙僵尸,什么玩意啊?生产周期这么久,难道这个叫做“祈祷”的技能很强很牛逼吗?

    我手里没有蚕豆,于是去农产品贩卖机买了x5回来,用掉我5个银币。

    我手里有缴获的法杖,也丢进原料添加口。系统提示可以生产神庙僵尸x1。

    我二话不说,打开生产序列,将神庙僵尸添加进去。

    然后我用从黑色墓碑的冒险中得到的金币,生产了八个僵尸魔法师。

    40只僵尸犬。

    僵尸战士补充到100。

    长爪僵尸补充到40

    西瓜僵尸40

    我的钱全部用光。

    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得到大量的钱,更多的钱,要不然别说对付龙漫天,就连对付龙漫天的智障儿子都成问题。

    说起来,我最恨的人还不是杀死我父母的龙漫天,反倒是龙漫天的这个白痴肥仔儿子!

    我对“论坛bbs”感到很好奇,于是在光幕上按了一下。

    “请您输入一个匿名id,作为您在论坛上的名字”

    我那时哪懂什么叫id,但是匿名这两个字我还是认识的。

    我想了想,将“口水龙”三个字输了进去。

    “口水龙”这个讨厌的绰号是小时候和司千雪一起玩的时候,她给我取的。不过,这么难堪的事情我会不小心说溜嘴吗?

    光幕上,刷刷刷刷地好多帖子。

    “惊爆!火系僵尸惊人的秘密!”,作者“无风也起浪”。

    “求购僵尸奶粉配方!”作者“辛苦奶爸”。

    “出售僵尸战争堡垒一具。”作者“拽什么拽你是我崽”

    我一篇篇帖子翻开,有些倒挺有趣。直到我打开“出售僵尸战争堡垒一具”的帖子,吓了一跳!

    只见大草原上,无数僵尸堆积成团,聚集成一个黑糊糊、丑陋不堪的巨大城堡。

    许多蚂蚁大小的僵尸战士,手持剑盾向巨大城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