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僵尸军团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第一百零七章 我是一条安静的美鳄鱼
    伪装成鳄鱼的我,在两个僵尸战士的推拉之下,悄悄来到河畔。

    隆若琳正蹲在河边,将清洌的河水清洁她漂亮的面颊和金发。

    金色眉毛,碧色的眼珠子,sh漉漉的秀发任由河风吹拂,落下点点水珠。

    清澈的阳光返照着河水,倒是将她的剪影衬得挺漂亮。

    想到早晚要和她生死对决,不免觉得有些可惜。

    我假装成懒鳄鱼,趴在离她不到一百米的地方,可不是来看她洗脸的。

    就算她洗澡我也……

    看。

    我开动脑筋,反复琢磨研究,怎样才能不动声色地将他们全都弄死!

    可是,我腰带里虽然僵尸战士众多,英雄级只有矮熊、阿半和蛇姬,高端战力有些不够看。

    想起高尔曼的斗气风暴我就觉得恐惧,隆若琳的瞄准射击更是让我发憷。

    怎么才能漂亮的坑他们一把呢?

    我左想右想,始终不得要领。

    冉冉炊烟从敌人的营地升起,河风带来的肉香,像铁钩一样勾起我的食欲。

    看来他们在烤鳄鱼肉吃。

    “呃!”,我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一声,有些后悔变成“饿”鱼,藏身于此。变成“饱”鱼该多好。

    好饿……

    隆若琳的歌声悠悠传来:“姐儿头上戴着杜鹃花呀,水泊船头就是我的家……”

    歌声很好听,同时也使我感到有些纠结。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跟她斗生斗死。

    念头纷涌,加上疲乏攻心,整个身体变得又酸又涨,脑子里一片昏沉。

    我小声说:“大姐姐,我们坐下来喝杯茶,打情骂俏岂不是好?”

    这话让我自己也觉得无聊,就这样睡了过去。

    -

    -

    当我醒来的时候,天幕已经黑了,湖面上荡漾着使人迷醉的星光。

    群星,是黑暗神达克藏宝库里的珍珠,可是未经它的允许,凡人不敢撷取其中任何一颗。

    如果黑暗神达克,愿意赐给我一颗星辰,那我一定要那颗名为“复仇”的星。

    这一觉,疲劳一扫而空,河风扑面,神清气爽,我感到振奋起来。

    隆若琳他们肯定睡得正香,恰是我下手的好时候。

    我开始脑补我的手下悄悄摸进敌人的营地,将他们杀光的情景。

    怎么折磨隆若琳呢?

    逼她洗澡给我看,脱光衣服跳舞,这个主意如何?

    我心底燥热起来:“爱丽,出来!”

    咦?

    忠心耿耿的爱丽竟然不听我的使唤。

    我这才想起,爱丽断了一只胳膊,在先祖密室休眠呢!

    那么我能用的,只有阿半、矮熊和蛇姬而已。

    我权衡了一下,如果能在这里将敌人消灭,对我是很有利的。

    我来找精灵一族,为司千雪寻求解药,并没有太多时间陪他们玩。

    而且我很担心,他们阴魂不散跟着我,会不会导致我求取解药失败。

    我决定冒点险,让阿半、矮熊、蛇姬带着人去端他们的营地,万一被发现,就让他们与敌人死磕。

    假如他们发现我,我就往河里逃。

    为了更好地指挥僵尸战士,我决定移动到离他们更近一些的地方。

    我的双手双脚能够从鳄鱼皮下面伸出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