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穿越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芯ン雪♀|0芯ン雪♀|0芯ン雪♀|9芯ン雪♀| 芯ン雪♀|少芯ン雪♀|考芯ン雪♀|了芯ン雪♀|十芯ン雪♀|次芯ン雪♀| 芯ン雪♀|也芯ン雪♀|就芯ン雪♀|是芯ン雪♀|三芯ン雪♀|十芯ン雪♀|个芯ン雪♀(2/2)


    “小姐,有没有感觉怎么样?”

    “有”

    “怎么了?”杀的神经立马就紧张了起来。

    “饿了,渴了加我这是怎么了?”

    “噗哈哈,没事就好,您先喝杯水,我去拿吃的东西来。”不愧是杀,想的就是全面,我的旁边已经放了一杯水,而且还是温的。

    不一会菜香就飘了过来,和我的肚子引起了共鸣。

    “我睡了几天?”

    “一天。”

    “哦,那就是今天发布成绩了?”

    “嗯,要是快一点刚好能赶上第一时间。”

    “嗯,我吃好了。”我用了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反而还剩了些时间,于是就让杀给我把头发束起来了。

    杀梳的很小心,而且束起来之后一点都不会散下来,待全部都整理好之后我们就出发了。今天是考试后的一天,所有的人都不用上课,这都成了规矩,所以也就是去广场看下成绩。

    我们刚过去,围在那里的一群人就让开了一条道,议论声也平静下来。

    “帮我找找看。”

    “这边,初级剑士a班。”

    “哎?一下跳了十个班么?!”一般都是一个班一个班的考,比如我原本在剑士见习f班,那么再往上考应该升到剑士见习e班,而我现在居然一下到了初级剑士a班,难怪其他人都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我。

    “嗯,您没看错。”没想到校长这么给面,少考了十次就是三十个月,两年半呢,接下来要更努力了。

    \/~两章了唉~~~~

    ------------票票-------------收藏-----------评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