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科技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北漂这么多年,这是被恶心到了(2/2)
还没看到洗衣机,然而他们弄了个洗衣房,洗一次9元,这我也不什么了,起码有洗衣服的地方了。热水器不谈,这一块大多都一样,不好不坏。空调,这一块必须要谈,中央空调高端不?1时6度电,1度124元,房间没有任何取暖、制冷设备,冬夏怎么过,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去。独门独户,废话,这当然是独门独户了,负责人要是给我安排个妞我不介意2人一户!……接着,房间我目测不到10平方的可用范围,房间内一个床,隔出一个洗手间,剩余的地方有多大,大家脑补一下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房间内不让做饭,是容易着火,无所谓了,反正我特么也懒得做饭。洗脸池很,有时候煮泡面刷碗什么的,那洗脸池都装不下我那碗。我住的地方附近有2+4个电梯,2电梯那边两个都不灵活,我很少用,4电梯中有1个显示板坏了,1个开关门检测有问题,经常关不上,剩下两个要供应28个楼层用户。楼下一排都是餐饮,价格一般,不算贵也不算便宜,有你能一顿饭一人50+的火锅,也有12的盒饭。操蛋的是楼上楼下两家公用一个电表,然后我这边是只有楼上有分电表,我门口的是主电表,必须里面有点才能用点。也就是,我和楼上俩人用一个电表,然后再抄楼上的分电表缴费,楼上搬走和搬来的时候没有人提示,甚至我去交电费的时候还要特意问一句,人家才会。络方面是长城和什么来着,反正都是的供应商,价钱不贵,账面上的速不低,或许是我电脑太老旧了,我这非常卡,就在今晚,我q卡掉好几次。室内暂时没想好其他,楼梯过道,我和对门距离不到1米,和隔壁门挨着门。通过我叙述大家也知道,房间内是没有晾晒衣服的地方,那就只能晾晒到过道,但特么的居然不能在过道晾晒衣服,怕着火,谁晒衣服就把衣服没收,不通知。特么的,那我去哪晒衣服?楼顶还是楼下?不别人,我特么住十几层去楼下晒衣服?如果楼下有晾衣架什么的也无所谓,但有个,我特么一件衣服穿一年?尼玛坑爹啊!再负责人,属于有事找他没用,没事找他会烦的那种,我记得有一次我没注意,发现一楼贴在电梯的通告,然后打电话问负责人为什么停电,他语气很不好的让我去楼下去看通告,然后要开会就把电话挂了。你特么直接计划停电不就行了,哪那么多屁事,还特么去一楼,电梯能用么?我特么住十几层!房间隔音效果一面好一面非常不好,好的那边是因为有实砖,另一边是后来改建的,我在今年夏听到过嗯嗯啊啊的声音,那夜的我因忧思过度而失眠。高价大楼一共有5个单元,是‘山’的形状,内部跟迷宫似的,完全可以做到在楼内从一单元去5单元,但实际上,即便是我也容易在里面迷路,大概也只有那几个负责人和楼下外面知道怎么走。快递很重要,但这里没有送货上门的,有几家快递是送到外面,等你下来去,注意,高教大楼外面,而不是高教大楼下面,铁栅栏围着,有门禁。大多数快递在一楼有合作店,但今到的快递你不拿,第二乃至第n再拿就需要支付一块钱‘保管费’。想想也没什么好的了,总结一下,沙河高教园真的是坑逼无限,实际上去贴看的话,就会发现在这里还有更坑的,比如黑中介等等,我看帖子3个月坑出去6个月的钱,用各种名义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