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来就算加全勤也就些烟钱,用所有空余时间就换来这些,不是说稿费少,我只是不甘!
不甘付出得不到回报。
不甘牺牲了所有休息时间写出的东西,连一句评论都没有,每天推荐票还不知道是哪位朋友投的两张。
难道是写的不好吗?
真的不甘啊。
说这么多,就是发泄下,呐喊两声,该更新的还得更新,希望多些支持,哪怕一张推荐票,一个赞,一条书评。
我就心满意足了。
继续写第三章,明天九点还得上班,呐喊!!!(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qidian阅读。)9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