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妖来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第八十二章 夜晚的狂风
    老头接下来又给我讲了讲关于过阴的一些细节,等他把这些东西讲完的时候也已经到了晚上了。

    和老头在店里头聊了一下午,期间也不知道和老头喝了多少茶叶,那些茶原本我以为是宝贝,但是看着老头喝茶时的那种样子我感觉这东西在老头享受的时候就是比普通的水稍微高端了一些。

    “陈叔,这色也不早了,我要不就先回去?”我。

    老头点了点头,“行,回去。”

    我起身准备要走,可是这个时候我突然转过了身。

    “陈叔,你这里白没生意的时候就是这样度过的?”我。

    “那还能怎么样?没生意我也不能去上吊啊,再了这不是还有晚上的生意嘛。”老头。

    “对了,陈叔,那个穿红衣服的女鬼,她的那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我。

    老头抬起头来撇了我一眼。

    “算了,你还是关心一下你自己,都是要过阴的人了,还有功夫瞎操心别人。”老头完就把我轰了出去。

    这个时候老头一直让我回去好好给家里人打个电话之类的。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

    等我等车的时候外面下的雨已经变得很了。但是寒冷却没有变少。

    因为在这个神奇的季节里竟然已经刮起了狂风来。

    我等到了车。

    没过多久我就已经走进了我的校园。

    当我回到宿舍的时候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先洗了一个热水澡。

    外头实在是太过寒冷了,甚至有点不像是这个季节该有的温度。

    “华?你干什么呢?”我洗完澡以后用毛巾擦着头发。

    “扇扇子呀。郁哥你不觉得热吗?”华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看着《海绵宝宝》,另一只手却是拿着一把扇子。

    “热?开玩笑呢?我快被冻死了。”我。

    “啊?郁哥,你看看外面的气。你还觉得冷?”华。

    “嗯?外面的气?”我走到了窗户外头,将手伸了出去。这个时候我却是感觉到了一股热浪。

    “我靠!怎么回事?今不是还下雨了吗?怎么外头的温度这么热?”

    “下雨?今下雨了吗?”华纳闷的看着我。

    “当然下了呀,你没看到我今打着伞吗?”我问。

    “当然没有啦,我今白又没有睡觉。外头的大太阳快要晒死了。”华。

    这个时候我的眉头快拧成了一块。如果华的是真的那我白遇到的是什么?难不成没下雨?开什么玩笑呢?

    这时候我的手机响了,还是胡依依打过来的。

    “哎呀,鱼鱼你忙完了没有?今快热死了。明的时候你过来一趟,那胖子让我把一些东西交给你。”胡依依。

    我越听越不对劲。

    “先把东西放到一边,你先跟我今的事情,今很热吗?可是今不是下雨了吗?”我问。

    “下雨?你没事?今大太阳可是晒了一啊。”胡依依。

    “嗯?我今见到的却是下了一整的雨啊!”我。

    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高中的一件事情。

    我记得那个时候是盛夏,可是在那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