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因为历史上其他很多人都已经被穿越过很多次啦,虽然不是说有人写过了谁其他人就不能再写,但是我这个人呢,骨子里有那么一点点反骨,(真的就是只有一点点)喜欢反其道而行之,当然山阴公主也未必不是没有人写过,但是至少我没看过(o(n_n)o…哈哈),再加上知道山阴公主这么个人的存在后,我觉得很有意思,慢慢地慢慢地就想出来了这么个故事。
其实是很简单的。
我想写一些人,想写一些事。
我想写这个故事。
我喜欢写东西,虽然会很辛苦,但是写出来后也会很开心,假如有人喜欢我写的故事,我会更开心。
我不太会说话,也不知怎么样才能表达我的谢意,千言万语也只汇做一句:
谢谢大家。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