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灿烂原始生活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四十三章·家什(2/2)
睁着可怜巴巴的大眼睛望着苏小雨

    “好了、好了、你们也可以去,玩去吧”反正也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情形,让他们玩去吧,也许会玩出什么呢。

    苏小雨准备去烧些东西来,马上就要晚上了,这时的太y已经下山了,显得明亮的就属斯特燃着的那个窑洞了。

    先看看还有什么可以准备的吧,家里还剩有不少的类似红薯的东西还能吃一段时间,还有j只自己腌制的野j,横梁上挂着的j条鱼,其他的也就没有什么了,这样一算家里的东西真的不是很多呢。

    哎,每年真个时候都要准备好多的东西,就这样有时还不够吃呢,哎,这个小原始社会可真是难死自己了。

    苏小雨也就是简单的准备了一些东西,现在还是可以吃饱的,明天就要出去打猎了,看来要多捉一些活的动物来了。

    “斯特,你们弄好了吗?要吃饭了哦”苏小雨站在门前冲着不远处喊说

    “走吧,我们先去吃饭,待会再来看”斯特听到苏小雨的喊声对一直守在火门前的诺亚和智说,这两个小家伙之所以会守在这里是因为他们刚刚把自己捏造的东西也放进里面了。

    斯特带着诺亚和智在河边洗了洗手,当手触到冰凉的水时才发现已经这么晾了啊,看来该准备过冬的东西了啊。

    日子真快啊。诺亚马上就要四岁了呢。

    斯特吃着苏小雨烤的r与苏小雨谈着怎样准备一下过冬要用的东西,吃过饭之后苏小雨又拿出j个果子和一些自作的果脯来,大家又都吃了一些,说说笑笑的好不热闹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