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力气大啊,整个一大力士。还包了苏小雨家里所有的重活,诺亚最喜欢跟着光一起玩了,光总是把诺亚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带着他在森林 里玩耍。
苏小雨在空余的时间里有带着他们去采摘了一些野菜,虽然还有不少的雪,但扒开雪之后里面会有一些长得黑的发青的野菜,这些野菜味甘、不涩,煮着吃还是可以的,当然最好的吃法是在热水里笊一遍,然后再在锅里加上猪油一炒,这样才是好吃呢。苏小雨找了好多的野菜,当然有的是能吃的、有的是不能吃的,不能吃的就拿回去喂猪。
“斯特、雨我们也该回去了”在这住了大约有五天的夜和光向苏小雨和斯特提出要回去的打算,苏小雨也没有做多少挽留,只是把自己家储存下来的种子拿了一些教给他们,又详细的说了一下种植的时期,希望他们可以种出来吧。
最后斯特把家里还剩下一半的羊腿送给了他们,说是留着在路上吃吧,这儿离北边还是有些距离的。
“很是抱歉没有找到你们一起的人”临走时斯特对他俩说,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怕是凶多吉少了。
“没关系,或许他们已经回去了呢”夜也知道没那么简单,不多说了,不要再给人添麻烦了。
听他这样说斯特和苏小雨知道夜这是在宽他们的,也就没再说什么。
诺亚跑了出来“光、光,你还会再来吗?我会想你的”诺亚泪眼朦朦的看着光,这时光放下手里的东西,抱起诺亚在手上抛了抛、接住说“会的,我们还会来的,下次来我们就可以j换东西了”光的话好似是对斯特说的
“是的,我们会同样的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东西”夜接着光的话说,这里有东西是他们那儿没有的,同样的他们也有这里没有的东西。
或许下一年的树叶落尽的时候就会来这里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