唰
一阵光芒闪过我在天书城传送阵复活才刚一出现便抖手拽出冰晶枪:“兄弟们跟我出城干掉城外的风流天下那帮sb为我们兄弟找场子去”
“嗷杀杀杀”
一群死神玩家纷纷举起武器跟着我气势汹汹的向城南杀去
“无影哥我们……”希雅追上來欲言又止
我红着眼睛摆摆手:“啥也别说了领地我们可以先不抢回來可兄弟们在城外的交锋我们不能不找回场子不然以后还怎么让他们对死神有归属感”
希雅抿了抿嘴唇沒有在开口默默的跟在一边向城外跑出其实我明白她心里的想法死神今天一战消耗太大全行会几乎下降了两个等级并且还丢了领地
领地倒是无所谓了那东西毕竟是死的不会被别人搬走大不了到时再抢回來但是失去的等级和挂掉的装备却会降低了死神的整体实力所以如今根本不适合再次开战否则日后即便想抢领地都沒了那个实力
可是行会战失败了领地也丢了一大批玩家被堵在城外不让过去支援这一切都让死神玩家胸中憋着一股火气不是我们不行只是一天接连两战最后更是被一帮不相干人前后夹击他们不甘心我也不甘心呐
而且死神成员早就杀红眼了尤其是被阻截在城外的那一批人他们为了冲破风流天下的阻截赶过去援助我们那一面一次次冲击着对方的阵营导致死亡最多的玩家高达三次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加着行会频道早就闹翻天了据说那里的装备堆的一层又一层玩家死了一遍又一遍
此时此刻我哪里还能下令撤兵哪里还敢下令恐怕只要一旦回撤整个死神会瞬间军心大乱兄弟们被欺负了盟主却龟缩起來想想谁还愿意留在这里
真正够血性的玩家他们不怕死亡不怕掉级就怕沒有一个敢玩命的盟主也怕一个畏首畏尾的盟主等级可以再次练回來装备也可以再次爆出來可让兄弟们真正承认死神这个家的却不易沒有归属感的他们就不会与死神共经风雨不经历风雨如何见彩虹
死神是个沒有现实底蕴的行会它不会向大冥那些行会一样有巨大的金钱在背后支援所以它需要经历风雨需要经历争杀的磨砺更需要一群真真正正的忠心成员只有这样它才能像一条小河聚拢无数支流成长为奔腾咆哮的大江磨灭一切阻挡无往不利
索性今天就跟他们疯到底要玩咱们就玩大的这样即便他们等级都丢了也无话可说反而还会让大家更加的团结等级和装备算个毛只要兄弟们够仁义、够热血一切都是值得
行会再大、人再多沒有无所畏惧的气势沒有舍我其谁的血性那就是一个垃圾今天就当是为死神铸就这种气势的一战吧我知道他们需要这种血性
不管前方是谁不管对方有多少人不管损失有多大就是要让他们知道死神不仅仅是我的家也是他们的家敢欺负死神兄弟者死磕到底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