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正常人。“你是谁?”我疑惑的看着她。然而她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继续道:“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她一直重复这句话,我一时没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我很快便想通了,她这穿着,和电视里的道士完全一样!这样的话,她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是鬼怪!我笑了笑,这都什么年代了,谁会信这个啊!而且所谓的道士,多半都是骗人的!我摇了摇头,也没搭理她,正好这个时候,公交车来了,于是我马上走上车,就把她甩到身后了。不过在我上车之后,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林婉昭虽然没什么不干净这类的词汇,但是和刚刚那个道姑的话,好像差不多是一个意思。就是我见鬼了!想到昨晚上那个梦,我瞬间被恐惧包围,想马上让司机下车去找刚刚那个道姑问问具体情况。但很快,我便笑了笑。一个噩梦,就把我吓成这个样子,我的胆子真是太了。可能是因为熬夜的关系让我精神不太好,加上昨那个叫陆鸿的人,神神秘秘的,才会让我产生联想做噩梦的。我心里这么安慰着自己,尽可能让自己表现的正常一点,但心里还是有些恐惧的。但这回公交车倒是没有上次那么诡异,很快,便停到了我家门口,这让我心里有安稳了下来。这不是蛮正常的嘛!什么事也没有!我这么想着,觉得确实是自己太多心了,回到家里,在站发了几个应聘的消息,便觉得有些困。昨晚确实闹得我没休息好,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检查了一下门窗,确定关好之后,便躺上了床,很快便被睡梦所控制。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突然觉得有些冷,便伸手去抓被子,摸索了半,终于找到了被单,却好像有什么人紧紧的抓着它不放!马丹,在我的床上还跟我抢被子,我心里想着,又抓了几下。但我很快便感觉到不对,我这是一个人住啊!怎么可能有别人!想到这里,我睁开了双眼,朝身旁看了过去,然而我的旁边,确实一个人都没有,我的手,也正抓着被子的一角。就在我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那股冷风又从我的身旁绕过,让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浑身嘚瑟了起来。怎么又变得这么冷?我忍不住朝窗户看了一眼,这回我记得很清楚,睡觉前是把窗户锁好的。然而,窗户,确实开着的。面对看见的这一幕,我揉了揉眼睛,怀疑自己是眼瞎了,但结果还是一样,窗户依旧敞开着,而且看外面的景色,好像已经是深夜了。一定是我又做梦了!我心里想着,删了自己一个巴掌,很疼!也许梦里也是有痛觉的!这是梦,没什么可怕的。我心里这么安慰着自己:只要让自己醒过来就没事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