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鬼模返故乡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0152章 征 兆(2/2)
    我一笑一挥手对他说:“上车。”这个动作让刚刚从我身边经过的两个人一惊,诧异的看向我,又看看右侧自动开启的车门,惊恐不已,我启动车子在他们依旧惊恐不已的眼神中扬长而去。

    你还别说,雪儿还真是做的好,有大个子给我做伴还真的不错,即能跟我说话,还不麻烦,遇到什么事情还能有个照应。我一个人开车有些寂寞,容易犯困。

    我打开车载电话,给阿振挂了电话,告诉他我已经出发去了德惠,有什么事情等我回来在处理。

    阿振很诧异,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决定去德惠。我对他讲了昨晚的事情,他只能不太情愿的嘱咐我要小心。我知道阿振在担心我的安全,我告诉他有大个子陪着我,他还放心了一点。

    因为之前去过一次了,所以我轻车熟路很快就上了去往蔚山的高速。

    乌云笼罩着天空,眼前一片昏暗。仿佛有什么大难来临,都有些让人惊慌失措,天地黯然失色。我看着窗外的天空,感觉好奇怪,今天的天真的很恐怖,乌云翻滚着,黑的像墨,天边却似被撬开了一条缝隙一样,白的瘆人。

    说不上是什么心情,我倒有些紧张。大个子也看着窗外说:“要下雨了!”

    “是啊,该死的天气,竟然赶了这么个天。”我边说边踩下油门。车子向箭一样向前窜去。我看我躲不过去这场雨了,本想出了首尔会好些,可是现在看来似乎越来越糟糕了。

    想着周明全昨天的样子,我只能义无返顾了。

    “权老板,躲不过去了。”大个子对我说。

    这个大个子就是这样,他说的话很简单,总向少了一根弦。

    “没关系,躲不过去就不躲,总之我们没有回去的理由,答应朋友的事情就要办!”我看了他一眼。

    “权老板好,答应踢球,会去!”大个子一说到踢球就很开心。

    “等办完了事情,我不忙了我们还踢球。”我笑着说。

    听我这样说完,大个子自然开心一直笑着。

    我的车很快,路上的车很少,也许这样的天气很少有人会出远门吧。我的车前出现了一个高架桥,在高架桥的前面,隐隐约约的我看见很远处有个红色小点在跳动,凭直觉,我感觉那一定是一个人。

    车子距离那红点越来越近,我看清楚了,果然是一个人在那里挥手拦车,看起来像似在跳动。我的第一反应是,怎么能上高速上来截车,这多危险。

    我不假思索的减缓了速度,大个子向那个穿着红色衣服的人看去,他突然的对我说:“老板,别停,过去!”

    我一怔,反应了一下,可是车速已经慢了下来。

    大个子竟然推了我一下说:“不能停,过去!”

    我看着大个子似乎有些急切,我只好听了他的话,踩下油门又突然的提速,一下子划过红衣女人开了过去。

    我有些歉意,于心不忍的从到后镜里看了一下,哪里还有什么红衣女人?

    这样不明的征兆预示着什么?下章更精彩。。。。。。。。

    订阅订阅订阅!!!

    打赏打赏打赏!!!

    飞雪在努力码字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