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我的话,老厉点了点头,想来是觉得我这事情的确耽搁不得,也没追问我还要准备些什么,就直接走回他的那间“研究室”前,落下一句话:“我去睡一觉,等一会我与你一起去你家。”
对我这件事情王虎一直就很赞同老厉的意见,既然此刻我决定了明就去拜访老厉的师父,那么他也应该回去和家里人打一声招呼再走!
“我也要回去给我给家里人一声。”王虎走到我的面前,皱着眉拍了拍我的肩膀:“兄弟有难一起扛。”
听着王虎的话,我心里一个激动,有些感动的点了点头,也没回绝心想一路那么远,王虎跟着一起去路上还有一个照应,这样挺好的。
因为王虎先一步回了自己家,临走前我给了王虎一张清单,上面写了些要买的东西。因为下午我没空所以叫他做些准备,毕竟这一走还是有些远的,路上吃喝拉撒都要钱,不多做些准备怎么可以?
于是我们三人就决定,晚些在门面处碰面。
大约是下午两点半的时候,我与老厉一起来到了我的家里。
今气很好,高空中太阳火辣的刺眼。
我们镇算不上什么车水马龙,但来来往往的人流倒是挺大的。
我家距离门面不远,一会就到了。
开门的是我老妈,她见我今突然回家还有些惊讶,最重要的是我一回来她就向我问东问西的,到底还是打算将我拉到厂子去上班,对此我当然是极力的回绝了。
见我回绝她,她还我整捣鼓些神魔鬼样的玩意儿,没什么出息。
听到这里我就开始沉默,因为我知道应付老妈最厉害也最有效果的办法就是甭搭理她就行了。
或许有人会这样是不是太不尊敬了,我实话告诉你们!对于亲人,你能少废话就少,能不就别,这样比起你解释几十句话来都管用。
至于老厉,家里人也不是第一次见他了,与此见了面也不显得尴尬,反倒是老厉和我老爸聊的即开,有有笑的。
我找了一个理由,再又老厉帮着我打掩护,家里人也就同意了我这次远行。
吃完晚饭,估摸着应该是下午五点半左右,老厉和我准备走了。
一开始老爸老妈还有些恋恋不舍,还明送我到车站,我好歹他们才放弃,于是将我送到了家门口。
刚离开房门老厉就回头对我道:“你这次也不知要多久才会回来,怕一些盯上你的人对你家里人做手脚,我就做一个‘乾坤符’将你家里人给护着!”
听着老厉的话,我心里一阵感动,也是没有二话的点了点头对老厉了一声谢谢。
“谢什么?都一起出生入死过的兄弟了。”老厉随手作符,旋即便出现一个乾坤图案悄无声息的附着在门安上。
看着老厉做完这些,我心里也轻松了不少,心想家里人安全了,自己做起事情来也顺心意些。
我们两人也就不慌不急的朝门面走去。
傍晚时分,我们三人都是回到了镇上门面内,我与王虎做着准备。
老厉看着我们忙来忙去也不来帮衬一下,坐在一旁喝着酒,悠哉悠哉的看着我,还道:“又不是不回来了,何况就算是远了些,也没叫你们走着去啊!再了现在的交通这么顺畅要不了几就到了的。”
听着他这话,我和王虎都是挑了挑眉,心想你倒是潇洒自在惯了的主儿。
时间过的很快,依然到了午夜时分,今空中没有月亮,显得极为清冷。
我躺在床头,手中拿着舅外公留给我的《阴符鬼门》,仔细的钻研着上面那些稀奇古怪的道法。
夜很凉,无声的凉风从窗户的缝隙间透了进来。
我感觉房间中渐渐变得冰冷,有些无奈的起了床,心想这尼玛才几月啊!晚上为什么会这么冷。
我走在窗户边,好好检查了一下,发现窗户关的好好的啊!怎么会这么冷啊?有些纳闷的摇头,随即也没有多想,将那《阴符鬼门》放到了枕头下面,关了灯就准备睡觉。
躺在床上,我盖上了被子,心想一会或许就暖和了。
可谁又想到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过了半个多时,依旧无法睡着,更让我郁闷的是这么久了不但在被窝里面没有暖和起来,反倒是觉得房间越来越冷了。
这情况太诡异,我觉得有些不对劲,立马将灯给打开,然后叫醒了王虎和老厉。
王虎懒散的走到我的房中,一进门就先打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