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畅通无阻地飞驰着,我像是开在高速公路一样,不过我想想我这样好吗?忽然意识到这貌似是邓婷的警车,开着她的车子这样奔,而且还没有任何事(在其他人眼里是这样的),那这样不就是超速行驶加扰民吗?(警笛声很刺耳很大声,现在是晚上)
要是普通民众这罪一般般,扣分加拘留几就完事了,而邓婷是一个警察,知法犯法,那罪就重了,而要是我去自首那罪更大了,我这是盗用警车啊,加上超速违规和扰民以及假扮警察那绝对会把监狱坐穿的。
我心里担心着油门也没有催了,速度降了下来,但是我转念一想,不行,现在人命关我还他妈地惦记自己的未来有用吗?我本来就是要把监狱坐穿的人了,结局一样的,而且现在做都做了,还前怕狼后怕虎干嘛呢?
经过心里的斗争,我坚定了方向,再次把油门踩到底,邓婷的警车绝对是经过改装的,速度比普通警车快多了,路人只能够看到一道蓝白色的光飞过他们的眼睛然后就消失了。
不到三分钟就行驶了2500米了,这速度绝对已经严重超速了,关上警笛后我一下车就是一阵呕吐,把昨的饭菜都吐出来了。
我晕车了……
吐了一会后呼吸一下农场的新鲜空气后我一手抓着一颗火灵珠静悄悄地打开生锈的铁门走了进去,打开铁门的时候我很心,没有发出声音。
走路的时候也一样,和盗贼没什么两样,或许我就是一个当盗贼的料。
我不进来的时候还以为这是一间普通的农舍,只不过不是废弃,里面还是有灯光泄露出来的。
但进到里面后发现这里面好像是一片新的地,和外面完全不一样,不过这里面很诡异,简直就是一个鬼屋,货真价实的鬼屋。
有很多人头被挂在了木板墙壁的钉子上面,他们面容狰狞恐怖,眼睛瞪直了,像是被什么东西吓到了一样。
看到这些人头后我发现这次还真不好办了,看来在警察局的庇护下那个邪巫发展得很不错,这里大约有上百颗人头,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用,但是一定有其他的能力,我是不懂,不过老厉应该懂。
我躲在一个草垛上拿出手机要打老厉的电话的时候发现手机信号居然被屏蔽了,没有信号,我瞬间明白这些人头干什么用的了,是制作结界用的。
我心里问候了那个邪巫的祖宗十八代一百遍,老子最不懂的就是结界了,特别是破结界的方法,我只会强攻,而强攻肯定会引起邪巫注意的。
看这些被吓死一样的人头我知道这里肯定不止有影鬼那么简单,影鬼不是很吓人,没有身子一团黑乎乎的而已,估计婴儿都会觉得好玩。
而这些人被吓成这样就明这里还有oss,我现在是没必要破结界,但是救了邓婷就必须破结界才能够逃出去了,而强攻结界也不是容易的事,这个结界看起来质量那么好,我要破肯定不容易。
≈lt;fontlor=≈quot;red≈quot;≈gt;由于xx问题不能显示::大文学小说网,继续阅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