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门关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209章 搜寻(2/2)
了。

    那是一座刚刚建好的居民房,没多少人住,那个食人魔很聪明,肯定会选人少的地方,不然很快就会暴露的,而且警察也都人少的地方有可能是食人魔的居住和狩猎的地方!

    王虎估计也是猜到了,不过很不幸,他估计打不过那个食人魔,不过应该不应该才是,他毕竟训练有素,而且比我还经常训练,不过我是因为半吸血鬼的体质才不去多多训练的,不然我肯定更厉害了!

    要是能够制服王虎,而且还是一个人的话那就厉害了,警察那里是只有一个食人魔,单对单的话王虎不应该落在下风,而且他还有枪呢!

    或许真的是会一些妖术呢!不过也不准,一切真相就等我们去发掘了,只是希望王虎还没死,不然那可就救不了了!

    我们距离那个大厦很远就停下来了,因为车子虽然声音不大,但是毕竟还是有声音的,而且这么晚我们总是要开灯的,这就会被食人魔或者是抓走王虎的人发现!

    虽然不知道是谁动了王虎,但是很有可能就是食人魔了,不过不管是谁,我们都会抓住的!

    我们静悄悄地潜入了大厦,我们发现里面的线路都没怎么接好,那些楼道的灯也是很昏暗,而且从第二层开始就没有楼道的灯了,但是再上去也是还有人住的!

    我们经过详细的再次定位,当然,一切都是麻烦威龙的,经过准确的定位,我们发现是在属于每一层的第三间房子里面!

    因为卫星那么远,而且是垂直下来的,并不是横着的,所以一个信号点出现肯定是在一个直线上的,这条直线就是垂直的直线,不过这个已经帮助了我们很多了,至少缩了很大的范围,这里只有三层住人,所以我们只需要三间房子就行了,不过或许没人住的也要,因为食人魔有可能没钱租房子,所以找那些还没建设完成的房子住下来了也有可能的!

    不过没关系,一层一层找就行了,这里也就28层,我想那个食人魔还没傻到住在那么高的地方,肯定都是在靠近下面的楼层,毕竟那样要逃跑也是比较容易!

    再了,这里电梯还没弄好,他总不会爬那么高的楼梯?又不是自虐狂,不过他这个变态还真有可能,但是我们有的是的时间,不过就是担心王虎没那个时间而已!

    我联系了警察局,他们都知道我,不过具体身份不知道,只知道我为国家工作,我让他们给我食人魔的照片和关于食人魔的具体消息!

    新闻上播报的都不清不楚,还是官方的可靠。

    根据得到的消息,食人魔不会马上杀死人,因为他要的是新鲜,而且他一时半会并不会吃了很多,一个人他会分好几吃的,所以王虎或许还活着,不过有可能一些地方肉已经没有了!

    我想着想着突然停了下来,老子怎么一直往着坏处想呢?我是那么悲观主义的人吗?真是的,应该乐观一点的!

    ≈lt;fontlor=≈quot;red≈quot;≈gt;由于xx问题不能显示::大文学小说网,继续阅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