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食人魔的事情告一段落了,他确实是没有再杀人了,但是我觉得他杀人最主要的不是引出我,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可以直接来我阴符门找我谈谈,而不用大费周章地杀了其他地区的人杀到这里来!
而且我看他眼中多有贪婪之色,想必他对于吃人是非常控制不住,虽然没有消息传出来,或许真的是他暂时不吃人了,但是也许他是去了深山老林没信号也没登记的地方吃人了!
又或者是去外国吃人了,因为我想来想去他如此需要吃人的原因估计是他要维持他的变异!
他自己是变异来的,是不死的,但是我觉得应该没有不死的,蚩尤那是真的太强大了,但是他也是可以杀死了,以前是技术不够,手段不足而已,而现在,分分钟就可以灭了他们!
而那个蚯蚓食人魔要想再生,不死的话我估计还得消耗一些东西,是能量,而这些能量估计要用人肉来补充,而且看他的样子已经上瘾了!
不过我也没有联系他的方式,他居然连手机都没有,我也是醉了,不过以前的人确实不会用现代的高科技。
不过这样他还真的是安全了不少了,我没办法用gps定位导航系统知道他在那里,找不到他也就只能后等他来找我们了!
一个月后威龙那里有消息了,就是之前詹可儿提供的和她联系的那个蚩尤部下的手机号码有消息了!
一个月了,侦查了一个月了,差不多都知道他在哪一片地方活动了,那里的话估计会是他们的老巢!
他们为了强大,为了避人耳目,把根据地放在了一片深山老林中,虽然这个不一定,他们的老巢不一定在那里,但是有很大的几率了,为了不打草惊蛇,我们没有去!
而且我们现在也没什么底气去,实力那么差劲,去了也是被人抹杀的下场而已!
不过我们可以用高科技,用卫星侦查那里是不是真的是蚩尤的根据地,不过如果蚩尤会不断地换位置的话那也就没什么用了,不过我猜他们应该不会如此大费周章就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
他们应该不懂什么卫星之类的,就算懂,他们也不可能知道我和国家扯上了关系,因为特记战力都是绝对机密的事情!
所以肯定不会传扬出去的,他们可能知道的也就是我和警察局有些关系而已,而警察局也就都是凡人,他们倒是不会如何的害怕!
我们要做的就是等,等待女魃实力恢复然后再去蚩尤的大本营直捣黄龙,杀了蚩尤,不过我就纳闷了,这食人魔既然要和我合作,那怎么不拿出点诚意来呢?至少你一下你们家老大的根据地在哪里也好是不是啊?
这样也算是帮助了我们了,不然蚩尤再暗,我们在明,俗话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特别是蚩尤这样的强大势力,真的是很难对抗啊!
不过我相信,以后在明的是他们,而我们则是在暗,而表面我们只是在明而已,这就是现代高科技比起古代的好处,古代哪里有这样的好事啊?
而这一个月威龙不仅仅为了那手机号的事情奔波着,其实那个也不用他在那边看着,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