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她现在还没强大起来,白了也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她去是非常不妥的!
“你确定吗?你要是去了的话有可能会没命的,有时候我们都没办法保护你呢!”我向珊珊试问道,同时也是在跟她那里面危险到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应付,有她在就是一个累赘了!
“我肯定要跟妈妈在一起的,这个你不用多,我不会离开妈妈的!”珊珊非常害怕地抱紧了女魃,最近珊珊真的是又长大了,看起来又高了不少,但是可爱还是依旧。
“好,那就让她去,反正她也没什么事情,我相信我爸不会伤害他的孙女的!”女魃溺爱地看着珊珊,抚摸着她的脑袋道。
对于这我也是挺无语的,一个死了几千年的人还能有意识吗?还不伤害他的孙女,你还以为那些武器都是长眼睛的不成吗?不过我虽然知道这是在开玩笑,但是我还是没点破!
我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既然人家做妈的都同意了,我还有什么意见呢?相信女魃那么厉害也应该可以保护住这么一个孩子的!
第二我们乘坐直升飞机飞往了黄土高原,我忽然发现最近一直飞的,到处飞,这一段时间飞的路程比我以前到现在走的路加起来还远!
这就是忙的意思了,以前我没那么忙,现在看着情况就知道了,做这种工作东奔西跑的我真是很不乐意!
毕竟我这不是去看风景,旅游的,而是去冒险的,还是那种吃人不吐骨头的旅行,谁会愿意去啊?
要命的旅行我也不想去,但是我是好人,而且爱国家,爱人民。如果能够给我一个官做,我相信我绝对是每年最美官员,不过我不是。
特记战力这个就不算了,连公布都不行,都没多少人知道我们的存在,这种无名英雄最让我郁闷了!
要做英雄正常都是有名有姓的,大家都在崇拜,都在羡慕,但是我们就不是了,默默无闻,我们心也是很累,我们也想要别人崇拜我们啊!
不过这也是想想而已,真正的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不是个人主义的人,我们也是人民,也是普通人而已,做英雄相信也不是容易的,看美国的那些英雄诸如蜘蛛侠那一种就是了,做一个英雄还被人认为是偷,嫌疑人,犯罪的人,这个不得不真的是很让人蛋疼!
不过我也是很佩服蜘蛛侠居然能够忍辱偷生,也不是,这不是忍辱偷生,其实也就是比较有忍耐性,这是不错的品质!
不过有时候别人会你太软弱了,但是这就是每个人的行事风格,你不能够强迫别人一定要和你一样子,你没有资格!
而如果别人你什么坏话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反抗,但这并不是明智之举,真正的好方法就是别理他们,像看狗狗一样看他们就行了,那些品质如此差的人我们没必要去理他们的!
我们很快到了黄土高原,直升飞机离开了,等我们出来后联系他们后他们才会回来接我们,不然在这里停着能干什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