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吞噬雾霾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12点了,收盘了,开个单章说明一下吧
    哦,心底有很多话想说,可是一下子又吐不出来了。

    喉咙和心底,都堵了一个铅块。

    想哭吗,在起点也扑了五年,说心底不难受,那绝对是假的,但真的已经哭不出来了,只有深深的无奈,无力,还有什么呢……大概是悲伤吧……

    145均订,这是从昨天十二点,到今天十二点的成绩,收盘了,可能各位书友都没有猜到吧,别说目标中的500,连一半的250都还差了整整一大截!

    看到这里,我的心情,就像上面描述的那样了。

    五千多点的收藏,只有145的均订,收订比连十比一都不到,我还能说什么呢。

    检讨自己,写得太垃圾了吧?

    醒悟过来,自己可能真的不适合起点?

    又或者起点科幻就是时空穿梭的无限流当道,写什么雾霾这个题材,本身就是一个扑街的决定。

    没错,我已经早早的扑死在了起跑线上。

    至于盗版和正版的问题,我就不多说了,作者就像是厨师,端上来的是精神食粮,而你在现实中吃饭,有不给钱的吗?

    我们作者都是求订阅,求推荐票,这个求,那个求,甚至是跪求,看书付费本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啊,你在饭店吃饭看过别的厨师求你付钱吗?当然,这些话是对盗版读者说的。

    那为什么说这番话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