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这已经是夫q五十问了……
这是夜空流萤同学给的情侣五十问版本。和正无关,也不影响正更新……
~~~~~~~~~~~~~~~~~~~~~~~~~~~~~
夜空版……
首先介绍一下这次的50问的采访人——夜空流萤(以下简称夜),以及被采访人——伊斯利(以下简称伊)、雅罗尔(以下简称雅)
~~~~~~~~
夜开场之前的例常的寒酸,好了,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夜(腹诽)如果不是因为头疼现在正挖的坑的思路,我才懒得跑来这里做这个访问转换思维呢……
~~~~~~~~
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问您的名字?)
雅雅罗尔
伊伊斯利
夜嗯?伊利斯你为什么不报全名?
伊有意义么?
夜也是,那么下一题。
**
2年齢は?(年龄是?)
雅……
伊……
夜……
雅(有礼貌地笑)可以跳过么?
夜明白,那么下一题。
夜(腹诽)nvx的年纪是秘密这我能理解,但是伊斯利你沉默个什么劲啊?
**
3x別は?(x别是?)
雅nv。
伊男。
夜(腹诽)是谁出的这么个白痴的问题?这么明显的答……呃……我要承认某个人确实长的雌雄莫辨了点。
**
4貴方のx格は?(请问您的x格是怎样的?)
雅应该算是冷静,比较擅长自我控制。当然和某只老狐狸是没的比的。
伊(思索了一下)冷静吧?想要的东西就不会放手。
夜(腹诽)小雅的我能理解,但是伊斯利你确定你的x格不是腹黑?
**
5相手のx格は(对方的x格?)
雅和上一题有区别么?
夜当然有。一个自答,一个是他答。你自己认为的别人不一定认为。
伊大部分时候比较精明冷静,不过有的时候比较迷糊。
雅腹黑、y沉加y险。
夜(点头)果然还是别人的评价比较肯!
雅、伊……
夜下一题。
夜(腹诽)我没说错啊……为什么一个两个开始放妖气?难道是……恼羞成怒?
**
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伊要说第一次见面的话……应该是北方的居普勒镇吧。
雅同上。
夜你们两个记的还真是清楚。
雅(咬牙)孽缘的开始,早知道就不去了。
伊(微笑)……
夜下一题。
夜(腹诽)话说回来,那种样的相遇,印象想不深都很困难吧?
**
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雅(冷笑)他想除掉我。我想着跑掉了就躲得远远的。因为这个人很危险。
夜(擦汗)没那么夸张吧?
伊(苦笑)虽然很不想说,但是那个时候确实是想杀了她,毕竟威胁太大了。
夜……
雅、伊……
夜好奇怪,小雅你竟然没发飚。
雅(无力)即使再不愿承认也是事实,我没有借题发挥的习惯。
夜小雅果然是乖宝宝,辛苦你了。
夜(腹诽)该不会是被某伊教导的发不起来飚了吧?
**
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伊我也不知道喜欢她哪一点。因为居然会动心本来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夜(点头)你会不知道也是自然,因为那是你家岳母安排的。那么小雅呢?
雅(冷笑)习惯吧。再说,除了这个人,我也不知道选谁了——因为所谓的情敌都被他给的打压了……
夜(擦汗)应该是吧……只能说某个人的主权意识太好了。
夜(腹诽)感情小雅你是因为没的挑才勉为其难啊……千水,当你家nv儿还真是凄惨,最后竟然会变成剩货……
**
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哪一点?)
雅全部都很讨厌。
夜那你怎么还和他在一起?
雅(噎了一下)不是说了么?习惯,然后发现的时候,只有他了……
伊倒是没有什么讨厌的。
夜这点某伊倒是不挑剔啊?
雅(冷笑)是啊,被算计的又不是他,他挑剔什么?
夜打住,下一题。
夜(腹诽)真怕问下去这里会爆发深渊大战……
**
0貴方と相手の相xはいいと思う?(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x好么?)
伊(微笑)还不错。
雅不好。
夜(点头)说的也是,毕竟没多少人喜欢被算计的感觉。可怜的小雅,被吃的死死的……
伊(微笑)你在说什么?
夜我说,下一题。
夜(腹诽)一只手都开始变形了,我能直接说么?死伊你这个腹黑!
**
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您怎么称呼对方?)
伊雅罗尔。
雅伊斯利。
夜(腹诽)真是没情调……
**
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雅就上面那种就好了。
夜为什么?通常情侣不是应该更亲密一点么?
雅(指某人)你能想象这个家伙会出现“恋ai”的表情么?
夜(想象了一下,哆嗦)原来如此。不过小雅你的要求还真低……
伊可以进行下一题了么?
夜好。
夜(腹诽)虽然很想深入挖掘一下,但是还是小命比较重要……
**
3相手を動物に例えたら何?(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伊猫。
雅狐狸。
夜说伊是狐狸我能理解,但是说小雅是猫怎么解释?
伊(微笑)戒备心很强,不过亲近后倒是会出乎意料的可ai。
夜……
雅……
夜小雅!这里是采访室!你别乱释放妖力!
夜(腹诽)小雅,就算你害羞也别这么夸张暴力可以不?
**
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伊……
雅……
夜你们两个沉默什么?
雅没必要,从来不在意礼物。
夜……明白,下一题。
夜(腹诽)是没必要还是懒得送?值得研究……
**
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伊、雅……
夜我明白,直接跳过。
**
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雅老是算计我。
伊(无奈)那不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么?
雅你敢否认你现在没有做过类似的事情?
伊(无奈)我能做什么?别忘记最近你一直和我在一起,就算我想做什么也没时间吧?
夜耶耶?这算是爆料么?原来你们两个最近关系这么密切啊……
雅、伊……
夜(咳嗽)那么伊你呢?对小雅有什么不满?
伊如果说的话,应该就是像刚才那样翻旧帐吧?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夜nv人的特权,某伊你就暂时受着吧……下一题。
夜(腹诽)虽然这么想不太应该,但是某伊你实在是活该……
**
7貴方の癖って何?(您有什么癖好?)
伊(思考)应该没有。
雅(g脆)没有。
夜(擦汗)回答的还真算是整齐……下一题。
夜(腹诽)这两只实在是没自觉啊……
**
8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的癖好是?)
伊吃东西。
雅(g脆)算计人。
伊(无奈)我那是充分发挥手下人的特长……
雅不止,你连我都算计进去了。
夜(点头)确实,小雅就是被这么算计成他老婆的……
伊…………
夜(正se)那么,下一题。
夜(腹诽)该死的伊,竟然变形了手来威胁我,话说果然别人眼的形象才是真确么?果然是两只没什么自觉的家伙啊……
**
9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雅算计人。
伊我还好,只要她别老翻旧帐就可以了。
夜感觉这道题目,某人意外的包容啊……难道某伊现在正再向好男人转变?
雅你笑那么诡异做什么?
夜没什么,下一题。
夜(腹诽)小雅其实有的时候脾气还是很暴躁的啊……
**
20貴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雅翻旧帐。
伊算计人。
夜……
雅、伊你怎么了?
夜没什么,只是觉得,你们其实并不能算是不了解对方啊……为什么还会吵起来?
雅、伊;……
夜我马上进行下一题,麻烦你们两个把妖力收起来!
夜(腹诽)明明就被我说了……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夫q情q?汗一个……
**
2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係?(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伊(微笑)……
雅(自暴自弃)该是什么程度就是什么程度……
夜我哪知道是什么程度啊?
雅(chou剑)下一题。
夜是。
夜(腹诽)你就直接承认被吃就好了,反正你们的关系路人皆知……
**
22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雅我们有约会过么?
伊你认为有就有了。
雅(思索)我确定没有。
夜喂喂……那你们是怎么确定关系的?
雅(青筋)我是被陷害的!
伊(微笑)……
夜下一题!
夜(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