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宇在房里坐了又站站了又坐,小小的宿舍来来回回走了j十遍似乎很不安
半个小时后王俊和苏特l回来了
“你们俩终于回来了,我等了你们好久了”
“有事吗?田学长”
“方秋醒了,我们一起去医院看看吧”
“好,等我收拾一下马上”
“别收拾了,赶快走吧”
“急什么,哎你别拉
我啊”王俊被田宇拉走了
“俊,你有没有觉的你们宿舍里有点怪怪的,好像进去了人就会变的不安起来”
“没觉的啊,苏大哥,你呢?”
“没觉的跟平常有什么不一样”苏特l也表示没有察觉出有什么异样
“哦,那算了,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不过还是小心点好”
“恩,知道的快走吧现在先去看方学姐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以后再说吧”
医院方秋的病房方秋抱着那副画目不转晴的在看着
“方姐,王俊和苏特l来看你了”
“坐”方秋仍旧没有回过来头看王俊他们一眼
“方姐,你已经昏迷八天了你现在觉的身怎么样,有没有哪不舒f的,如果感觉不舒f刻马上告诉我,我去叫医生来
“没有”方秋脸上还是雷打不动的冰霜
“方姐,你能不能把画放下了跟我们说一会话”苏特l试图去抢方秋手的画可是手还没伸到画前,就被方秋推开了
“你g什么,我现在想休息了,你们现在给我出去”方秋开始下逐客令方秋放下了手的画,把他们三个全都推了出去,’嘭’的一声,病房的门就被关上了
“学姐!学姐!哎你别关门啊”苏特l还是不死心
“算了吧,我们先走吧明天再来看她吧可能是她今天不想见人”田宇也无计可施
“学长,你有没有觉的方学姐今天有点怪怪的,跟之前似乎完全不同了啊”
“恩,我也是这么觉的,俊,你怎么看”
“我想应该是之前的事,受了打击了吧先观察看看再说”
“恩,你们先回去吧,我去向医生打听一下,方秋什么时候能出院”
“苏大哥,我们先走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