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签下我的一番心意。
不过话说回来,关于情节的问题,本来是打算这几天把费城故事这一卷写完之后,在第三卷开学院篇的,目前费城故事这一卷已经快要完结了,作为强迫症患者,眼看着一卷被分成了两半,果然还是有点感觉不自然啊!
那么可能接下来第三卷的章节只写几章就会直接进入第四卷的学院篇,毕竟费城故事的情节只有这么多,强行多写是对这本书的不负责。
还有很多想说的话,考虑到这本书目前为止根本就没有读者,如果一个人自言自语说太多,会显得我的精神有点不正常,就到此为止吧!
(本章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