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批评,我认,(当然我还是会删掉,傻子才打造骂声连篇的评论区)因为每一条批评他都说的一定有道理,但是我也在改,也在努力,如今不论是成绩还是内容,对于我自己来说都是有了极大的提升吧?
在这里感谢你们的支持,真的很感谢,称之为跪谢也不为过(反正又不是真的跪--)
一路相随,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我爱你们。
真的爱你们。
每一次打赏我都会笑,每一张推荐票我都会记下一个新的面孔。
文笔粗浅的作者君在这里祝大家平安夜快乐,阖家欢乐心想事成圆圆满满喜气洋洋总之就是好好好好好越来越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至此敬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