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说碧拉狄吗?或者该叫她狄妮丝。真没想到那丫头居然是古洛斯的亲生女儿呢,不过也是靠她,我们才没有给那个鬼基地陪葬。啊对了,虽然现在被限制了行动,不过并没有什么大碍呢。”
絮絮叨叨地说了不少,乌蒙才想起回答陆过疑问。
“这样也好,毕竟她的身份公开出来确实让人有些难以应对。”
“对了,陆过老哥。”
“嗯?”
“萨比尼他……”
“那小子他想闹就闹吧,反正也不会出什么大事。”
“可是由于这一次作战的失利,这小子在私下的动作也多了不少啊,万一……”
“好啦,把自己该干的事干好了就成。话说现在舰上到处都在忙,你有这么闲吗?”
“呃,陆过老哥你…算了,我还是继续去盯萨比尼那小子好了。”
说完,乌蒙摇着头离开了。过了片刻,另一人出现在了陆过身后。
“有事?”
“只是想确认下陆过先生的想法而已。”
萨比尼十分恭敬地对陆过说道。
“考考你的历史吧。”
“陆过先生请说。”
“知道盖亚军当年的行为主旨吗?”
“我明白了,非常感谢陆过先生赐教。”
说着,萨比尼队长陆过行了三十度鞠躬礼,随后便离去。
“不,你什么都没明白,小子。”
待萨比尼远去之后,陆过突然轻声说了一句。
……
正如陆过所说的那样,萨比尼完全没有明白陆过话。按照陆过记忆中的那样,在先锋号内发动了军变。同时联系了木星帝国,妄图进行倒戈。然而就如同陆过所知道的一样,军变可说是失败了,萨比尼带着x2高达叛逃,而托比亚和狄妮丝则被木星俘获,先锋号舰身再次受创。
“陆过先生,我想知道您的打算。”
舰长室,贝拉望着眼前的陆过,看似平静地询问道。
“唔,你想知道些什么呢,舰长?”
“陆过先生…请认真回答我好吗?”
“我是很认真的,舰长大人。”
“为什么,为什么关于萨比尼的事情陆过先生不进行制止?您知道吗,因为这样我们失去了……”
“舰长大人!”
陆过大声打断了情绪出现失控的贝拉,大声说道。
“你是否有些地方搞错了?我只是个整备班的老家伙而已,萨比尼想要干什么是我可以阻止的吗?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无所不能的超人吗?”
“陆过先生……”
“或者你觉得我当初就应该开着高达带着一票人冲进木星帝国的老巢,然后就可以一切都顺利解决?”
“不,我并没有……”
“贝拉,托比亚回来了!”
一旁的突然传来了金格度的通讯视频。
“是吗,真太好了……”
“好了,等到了地球圈,你把我在的太空囊发射到地球吧。”
“陆过先生……?!”
“我已经没有在先锋号呆下去的意义的了,你们什么都不明白。”
ps:我居然更新,我需要大家的鼓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