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穿越之旅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60章 我回来了!(2/2)
高高兴兴的去见队长。

    ………………………………

    ——————————这是分界线————————————————————

    “队长!我回来了!”

    林阅泽直视眼前的曾经的队长……

    “回来好啊!回来啦!”迫水总监欣慰的笑了笑,这下,回来了!

    其实,当年阅泽君离开的时候,龙和未来他们低迷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因为阅泽君他的承诺而继续努力的保护地球,他们之间的感情很微妙。

    “三年了!我们的guys解散三年了!终于有机会再次重聚了!”

    迫水真吾感叹道,三年前guys解散后,所有人都回到了自己的生活轨道,就连未来他,这三年都没回来过一次!果然是为了阅泽君啊!

    “什么?!我离开了三年?”

    林阅泽捷眉,他明明记得他只离开了一年左右啊?怎么一晃就过了这么长时间?!

    “对啊!自从你三年前离开后,地球也遇到了危机,我们和未来一起打败安培拉星人之后,未来他就回光之国了,这三年以来,未来都没有回来看过我们一次!”

    龙说到这里愤愤然,当初说好了要回来的,可是三年了都不见他!

    …………………………………………

    光之国,

    宇宙警备队总部

    正在参加会议的未来心神一动,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又活了一样!未来用手附上自己的胸口,微微失神。

    专注听会议内容的赛文转过头看向在发呆的梦比优斯,暗自叹了一口气。

    自从梦比优斯三年前从地球回来之后,就经常一个人独自发呆,和别人一起也发呆失神,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他这三年里,把梦比优斯的一切行为都记在心里,就连他这三年里发呆失神的次数他都能说的出来!

    赛文有叹了口气,梦比优斯也是他看着长大的,他有什么心事自己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

    【本章完】

    作者大大脸皮厚,求收藏,求票票,求评论!!!!

    哇⊙?⊙!作者是不是把未来给写的崩人设了?!!!!

    (本章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