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上我怕老婆好多年了,却一直都没有发达,不知道还该不该信奉下去。但是媳妇这么些年来对我的要求很低,简直低到令人发指,这么一点要求我怎么可能不满足她呢。
还想说一下我的儿子,就是阿博啦,今年上小学五年级了,每天放学就是不做作业,老师天天微信群里面发出来,不完成作业的名单里经常是榜上有名。
有一次我在码字让他看见了,于是因势利导:“你看,老爸每天下班回来至少要写几千字的作文,你顶多也就是偶尔写个四五百字的作文,怎么老说写不出来?其它的作业加起来顶多也不过就是两三百字,怎么老是不完成?”
我给他看了我的草稿,他马上给我发誓要好好做作业。结果接下来一个星期,天天都按时完成。我心想,这写的书虽然成绩不怎么样,但是对儿子还是有正面影响的,可不能断更了,让儿子看不起。于是那一个星期我也鼓足了劲,每天码出两三章。
谁知一个星期后,那小子又故态复萌,每天作业又是短斤少两的,弄得媳妇很生气。不过我也悄悄的舒了一口气,要是每天都两三章,以我现在的速度,还真的暂时做不到,毕竟工作上面事也挺繁杂。话说,现在小学生的作业怎么那么多的?
有一次开家长会,一位儿子同学的家长羡慕的对我说,“你家阿博真是学霸,经常不做作业,但是每次考试都是前三名。”
我一想,小学四年多,现在五年级了。虽然经常不交作业,但是每次考试还真是没下过前三,奖状也糊了一面墙。我也只有呵呵了。
这一生,有这样的一个兄弟,这样的一个媳妇和这样的一个儿子,足矣!
上面提到的我这位兄弟,姓潘,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小学一年级,很萌很可爱,昨天在饭桌上,小家伙互相咬着耳朵说悄悄话的样子,真的把我的心萌化了,直接给我提供了一章的素材。要不要让我家阿博把她们都拐回来做媳妇呢?都说自古潘杨不通婚,但人家潘长江不是过得很好吗?没错,她们长大了就是晶晶和淼淼,只不过现在还是小萝莉两枚。
书会继续写的,老样子,每天一章不会再多了,毕竟新人速度很慢,又还没有签约。每天要花费很多时间去反复琢磨情节,(只能用琢磨这个词,不敢用推敲、斟酌这些比较高大上的词,怕被人家说:就你写成这样的都敢说有推敲过?有斟酌过?)。反正什么时候发都差不多,基本上什么时间写完或者空闲就发了吧。
接下来集中感谢一下给我投过推荐票的书友,可能哪一段哪一句触动了你,让你冲动之下投了票。
感谢:书友1997780709;书友160807160835301;我爱帅哥;会飞的日上鲤鱼;无-奈;你的神人;聆听细雨210;~qooq~;书迷9390;书友18793;书友30569;书友11082;书友19580;书友22055;pandaboy;书友16608;自我和;贫道明月;全自动。因为在作家助手里抄下来的名字,有些有星号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里面就是这样显示的,如果抄错了请谅解,如果有抄漏了名字的也请谅解。特别感谢几个经常投票的书友。还有两个人,一个是我兄弟,一个是我媳妇,我用他们的号恬不知耻的天天给我自己的书投票,可惜他们的都是新号,每天只能投一张。
除了刚开始的时候,一直以来很少求票求收藏点击什么的,反正求也求不到,所以也一直没有写些感言互动一下。这次写了一整章,也是有感而发。大家看着不要骂人就好,不过想骂也可以骂吧,总比书评区只有那些留了群号的“加油评”要好。但是实在没有其它评论的情况下,看着这些加油评也是有点暖心的。
页面上显示有一百五十五条评论,我不知道怎么算的,我的书评区只看到那么寥寥几条,其它的评论都跑到哪里去了?我真有点怀疑是不是有些书友在骂我,但是被保护我的人删掉了,至于是谁在保护我,说真的不知道,我还没学会管理评论呢。呃!好像也没什么可管理的。
好吧!不管怎么样,我埋头码字就好了,我会认真写的,希望写得越来越好,报答这些投票的书友、默默看书给我贡献点击的书友、收藏本书的书友、写了评论而我又没看到的书友,这应该也是他们的期望。还希望能尽快签约,毕竟这也是受到肯定的一个标准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