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经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关于上架
    昨天晚上出去看了部电影,叫《史矛革之战》,3d的。[ ]当然,我是第一次看3d,所以才提出来是3d。内容很精彩,铺垫得一道又一道,却在我以为要大战的时候,影片戛然而止,没了,工作人员在一边喊着:“对不起,今天的影片到此结束,请把眼镜放回原位,谢谢合作!”

    于是,我带着遗憾离开了,一边走还一边抱怨,抱怨导演为何不把情节一下说完,干嘛留个大龙在天上飞……

    可是,我想想,人家为什么这么做?

    不就是为了吸引观众能继续关注《霍比特人3》吗,归根结底,是为了下部票房,为了钱。≈ap;quot;来≈ap;quot;≈ap;quot;书≈ap;quot;≈ap;quot;书≈ap;quot;

    说到钱,我想大家开始敏感了,因为你们也即将出现和我一样的情绪:怎么开始收费了?第六十三回怎么要钱了?我还没看到亮点呢?

    大家想想我为什么上架收费了?还不是为了钱。≈ap;quot;来≈ap;qu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