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家伙(怨念)
“你这书我还没看,但我觉得你这里有毛病”这样的言论我已经听了太多太多。
那啥,我只是在网络一角默默地写着自己的书,我没给自己贴什么金如何自吹自擂,反倒是惭愧和战战兢兢的地方很多。网络是自由的,您如果不喜欢了,默默退去就是了。
我不会因为你一个人不喜欢这个桥段那个细节,就忽略了其他几十上百个喜欢它们的读者,去为了你一个人改整本书。
年轻的时候人们总觉得自己是世界的核心是绝对的主角,但很抱歉,世界不是绕着你们转的亲爱的,咱们如果没有缘分的话,至少分手也和平一点。
只不过是喜好问题,为啥非得证明是“因为作者是傻逼这本书是垃圾我才不喜欢”呢?
少点火气,多设身处地为对话的他人,你自己处境也能好很多。
以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